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名“越野硬汉”还没等复活,就被“坑”了

2019年06月26日 16:04: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在上个世纪四十年代,路虎品牌创立之初,卫士(Defender)是路虎唯一的一款车型,累计销售200多万辆。但在2016年,因为排放的关系,路虎正式停产了旗下这款经典车型。停产后市场对于这款车开始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于是路虎有点坐不住了,计划于年底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卫士,并于2020年开始交付。

null

截止目前,路虎官方仅公布了新一代卫士在全球各地的路试谍照,整车还覆盖着厚重的伪装贴纸。想给这款经典车型的大换代留点神秘感,到时新车亮相时还可以吸引一波眼球,炒炒热度。

null

null

但没想到,路虎的小算盘本来打得挺好,却被乐高这个“猪队友”出卖了。

null

这款型号为42110的乐高联名拼装玩具,预计在9月底上线销售,售价199美元。我们很容易可以从中看出新车的大部分细节。比如沿用了“方盒子”车身造型,凸起的前发动机盖,和传统的小尺寸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融入圆形LED光源等。同时新车还拥有非常硬派的宽体轮眉设计,搭配经典的白色车顶,细节之处令人非常熟悉。

null

路虎方面表示,未来将提供不同的车身款式、悬架和车轮的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用车需求来进行车辆的选装,以满足不同的需求。虽然不再是非承载车身,后悬挂改为多连杆式,削减越野属性,提升日常舒适性,逐步向城市SUV靠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