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怪力奔驰”最新黑科技:能点外卖的车你见过吗?

2019年06月26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女魔头
正在加载中...

null

能跳舞的GLE、能点外卖的EQC、3分钟充满气的全球首款氢电混动车型GLC F-Cell,这次上海CES上的奔驰“怪力”爆发了!​

姗姗来迟的EQC是奔驰首款纯电动车,加上马上就要国产,之前的路透图还巨难看,所以就像是“整个娱乐圈都在等她长大”的窦靖童一样,被无数双眼睛盯着,如果只达到“没缺点”的程度,是不会有人买账的,必须做到“有惊喜”,才对得起百年老字号啊!

null


外观上的难题就是既要有“奔驰感”,又要和传统燃油车型产生强烈的区别,还要以此作为之后EQ家族的家族面孔传承下去,所以新的家族面孔就这么难搞地被设计出来了,前脸我觉得谈不上太多惊喜,没有像当初i3那样“科技怪兽”的冲击力,但是“一眼看上去就是奔驰”、隐约的科技感和和以往不同的设计都是做到了;

null


车侧线条介于GLC和GLC Coupe之间,这一点也比较保守;

null


他们在车尾下了点儿功夫,做了一些下压感的设计,降低了车窗和尾灯的高度,体现了一些轿跑元素;

null


重点来了,这个迷死人不偿命的新款内饰,真的是香味扑鼻,驾驶员为中心的整体设计、隐藏式光带、像电路板一样的空调出风口和大量的延伸线条,让奔驰的内饰在金字塔顶又盖了一座金字塔。

null


加上300kW的最大输出功率、730N·m的惊人扭矩、5.2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和片中提到的能和国产车抗衡的车机系统(是的现在自主品牌车机是业内标杆),让我这条“颜狗”也不得不感慨“内涵”的重要性。

null


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EQC会卖多少钱呢?(我希望在45以内,但好像不太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