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奥迪Q7霸气不在,改走年轻时尚路线,消费者是否会买单?

2019年06月26日 17:07:01
分享到:

null


今日,奥迪品牌发布了奥迪Q7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外观造型和内饰格局焕然一新。

null


null


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全新的大灯造型,折线棱角分明,多段式内部设计颇具科技感。流水式的点亮效果进一步增加了辨识度,同时可选装含有HD矩阵LED技术的激光大灯。

null


null


老款六边形中网变得宽扁,取消了保险杠两侧的雾灯,替换成为硕大的进气网。这些多处细节的变化虽说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但大多数消费者还是偏爱,原本拥有厚实、魁梧的身材的奥迪Q7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5063mm(较现款增加了11mm),宽1970mm,高1741mm(含行李架高度),轴距3001mm。

null


null


新车车尾更为简洁干净, 细长的LED尾灯跟前大灯相互呼应。下方保险杠两侧经过大面积镀铬包裹的矩形排气口,增添了一丝粗狂的感觉。

null


新车将标配19寸轮圈,并且拥有后轮转向技术。在低速行驶时,后轮转向与前轮相反的方向,从而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车辆的灵活性。在高速行驶时,后轮可转往与前轮相同方向来提高稳定性。

null


null


新车内饰为三块大屏的最新家族设计,空调出风口直接横向贯穿车内,整体感极强。中控多媒体系统搭载的是Audi MMI和Audi connect。

null


null


作为全时四驱车型,后排座椅中间位置有较高的地台。

null


新车的动力提供配备有48V轻混动系统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该轻混系统能更好地节省油耗。当车辆在时速55-160km/h行驶时,驾驶员脚离开油门踏板,车辆将自动给锂电池充电。官方数据百公里可较之前节省0.7L汽油。

null


同时,新车未来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新款Q7将于今年9月中旬率先在欧洲上市,高性能版本的SQ7在不久后将到来。

其实,这一代Q7的设计并不能算成功,因为销量和上一代车型比起来差了很多。考虑到现今以时尚运动为主流的时代,改款奥迪Q7的市场接受程度不知会不会好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