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豪华车“倒下”,5月仅卖30辆,一口气降14万还是没人买

2019年06月26日 17:09:03
分享到:
来源:侃车大神

曾几何时揽胜极光加价都要等一个月才能提到车,如今却销量惨淡无人无津。又一豪华车“倒下”,5月仅卖30辆,一口气降14万还是没人买。曾经红红火火的揽胜极光为何沦落到今天这个尴尬的地步呢?

这是5月份SUV销量数据图表,揽胜极光5月份销量仅为30辆,相比上月的190辆下跌84.2%,与去年同期的1183辆相比下滑97.5%,销量首次跌破百辆达到了历史销量最低。

这是揽胜极光国产后的销量数据一览表,从图表中的走势不难看出目前销量的惨淡和尴尬。3月份销量为558辆,4月份销量为190辆,5月份销量仅为30辆,2018年1-5月累计销量仅为1100辆左右,和2018年1-12月份的累计销量10300辆相比下滑趋势很明显。

没销量怎么办?降价!2018款200PS PURE 新尚版有原先的37.58万降至30.28万,降了7.30万,降幅最大的是2018款240PS HSE DYNAMIC 致动版有原先的53.98万降至40.08万,一口气降了13.90万,但就是这样好像国人并不是很买账。

诞生于英国的路虎命运也是一波三折,先是被宝马接管,后又被福特收购,最后又被印度塔塔集团出资23亿美元收购,再到今天的奇瑞捷豹路虎。国产版相比进口版价格上确实亲民了不少,但却改变不了逐年没落的现实。

作为多功能四驱车的经典品牌,路虎除了在外观上动感拉风外,在配置、空间、动力上也表现不错。而揽胜极光作为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曾是土豪和富二代的标配。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70x1900x1635mm,轴距为2660mm。

动力方面,极光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MagneRide自适应动态悬挂和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保证了它一流的越野性能,这也是路虎的看家本领。

揽胜极光沦落到今天的地步,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频频爆出的质量事件是主要原因之一,而前悬下摆臂减配、变速箱有顿挫、异味也是车主经常投诉的重点。加上BBA的价格不断下探和市场大环境等原因的综合影响下导致形成今天尴尬的局面。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您的留言和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