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符合你的需求么?荣威i5领豪系列6.89万起售

2019年06月26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现在购车可按照抢先指导价购买,售价区间为5.99-10.69万元。

荣威i5领豪系列外观同在售车型变化不大,新车系主要针对配置及排放标准进行优化升级。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概念车Vision-R的设计语言打造而来,荣威i5领豪系列倒梯形中网+鹰眼LED大灯组极具品牌辨识度。

荣威i5领豪系列依然采用家族化双腰线的设计,使新车侧面看上去更具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601/1818/1489mm,轴距2680mm。

荣威i5领豪系列定位是紧凑型家用轿车,新车采用65%高强度钢车身,同时车身刚度也提升30%,进一步加强驾乘者安全性。

新车尾部样式不变,后尾厢小鸭尾设计为整车运动感增色不少。

荣威i5领豪系列依然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同时车内配备升级后的SAIClink智联系统,该系统可识别Android和IOS系统。配置方面,新车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和PM2.5空调滤芯等。

新车有两款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此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会匹配CVT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消费者现在下单可以按照抢先售价区间购买,同时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也可以关注老司机App,我们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真实成交价信息。(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