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 小哥带你看一汽森雅R7新能源

2019年06月26日 17:10: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的造型圆润饱满,细节的设计也很耐看,但你没办法从外观看出它新能源的身份。

森雅R7新能源的车身尺寸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修饰,一切都是以简约为主,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尾部整体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整体看起来也是差不多的风格,圆润饱满颜值很高。

内饰的造型比较常规,但整体的质感比较不错。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手机互联等配置。

座椅的造型很漂亮,红色缝线让它有了不错的运动感,颜值高舒适性也很不错。

后排的空间在同级别中表现还可以,座椅舒适度也比较不错,作为家用车来说是合格的。

后背厢空间的表现很不错,足以满足一家人日常使用,放倒后排座椅后还可以拓展出更大的空间。

森雅R7新能源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台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高车速130km/h。动力表现不是很亮眼,但作为家用或者上下班代步还是没有问题的,适合作为家庭的第二台车。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