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够用么?福特Bronco将2020年发布

2019年06月26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海外媒体此次公布了福特Bronco动力信息,新车预计搭载与Mustang相同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余动力信息还需等待官方确认。

配图为福特Bronco假想图。福特Bronco定位是硬派SUV,Bronco未来量产车型预计和Ranger共享平台和部分技术。新车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未来上市后Bronco会将牧马人视为竞品车型。

配图为福特Bronco假想图。外观方面全新Bronco会基于全新Ranger皮卡打造而来,小哥大胆猜测复活后的Bronco外观多少也会借鉴Ranger的设计灵感。

随着购车群体日益年轻化,全新Bronco或许也会采用更年轻化的设计,比如为新车配备的双拼车漆颜色、悬浮式车顶等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驾驶层面,新车未来上市后会将对手锁定为牧马人这一类硬派SUV,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Bronco前防倾杆或支持断开,进一步增强其攀爬能力。

全新Bronco定位硬派SUV,新车未来会在福特密歇根工厂进行投产。对于有越野爱好的消费者来说,牧马人一直是该领域不二之选。如今全新牧马人换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重新回到消费者身边,而重新复活的福特Bronco预计同样搭载一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福特Bronco将于2020年发布,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更多细节信息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