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五十铃-D-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基于五十铃D-MAX打造 寻星NX585售40.68-43.98万

2019年06月26日 18:05: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2020款寻星NX585寻星NX585基于五十铃D-MAX打造,使用了D-MAX最新款的车头,货斗更改为房车车厢,采用更为结实可靠的整体FRP车体结构,保证了复杂路况下车体的钢性。

驾驶室是我们熟悉的D-MAX设计风格,方向盘加入了金属装饰条,从车门到中控台的木纹装饰让新车内饰更有乘用车的质感,摆脱了廉价皮卡的粗糙感。

驾驶室和后部房车车厢增加了贯通设计,不但在野外露营过程中使用更加便利,遇到突发情况时也能进一步保障自身安全。

新车标配更大尺寸窗户,免费选装榻榻米布局方案,可将沙发区域变成尺寸为1.9米乘以1米的床铺。在车头上方,还带有2米大床。

在选装榻榻米布局后,内部空间能增大约360L。

新车标配海绵床垫,可花5000元选配乳胶床垫。

新车带有19英寸智能电视,并可选卫星接收器/卫星电视天线,选装价格6350元。

新车带有一体式卫浴间,配有防水柚木淋浴地板、5L热水器、Riamo淋浴花洒、太阳能通风换气扇、电动盒式马桶等配置。

如果你担心旅途过程中的衣物晾晒问题,可花7000元选装大宇洗烘一体机。

洲际版车型带有自动恒温空调,两款车型标配进口冷暖空调和伟巴斯特燃油加热系统。两款车型还带有行车充电管理系统、电源管理系统、房车专用充电机、强电弱电独立线束/自检系统等。

寻星NX585在保证原有142L清水箱的基础上,增加了50L的灰水箱,避免了污水直排造成的环境污染。

许多人都有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梦想,开着自己的爱车环游世界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40多万的价格购买一辆基于皮卡打造的房车,现阶段对小哥来说还是不太会考虑,毕竟小哥还没有足够的金钱和时间能够满足这个梦想。不过对于部分成功人士来说,购买一辆这样的房车,偶尔开出去和家人换一个环境换一种心情,将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五十铃D-MAX
五十铃D-MAX
指导价:13.48-22.08万元
1.9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22.08
皮卡
1.9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