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T三缸机,福特跨界SUV将发布,昂科拉怕了吗?

2019年06月26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郁郁不得志的福特与之前年销量近1000万相比,差的不止一星半点,而中国市场销量下滑最为严重。为了重振销量,福特在换代福克斯之后,将要发布全新的跨界SUV——PUMA车型,它将于国内的别克昂科拉、逍客等竞争,发动机采用沃德十佳的福特1.0T三缸机。

然而福特这款PUMA车型并不会第一时间在国内上市,而是率先供应欧洲市场,之后才会在中国、美洲等地区上市,也就意味着这款车不是全球同步,与别克雪佛兰等车型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相比,还是要差一个等级。

PUMA将与小型车嘉年华同线制造,设计上依然是马丁脸,大灯变得更加呆萌,在车身尺寸上没有优势可言,毕竟是嘉年华的平台,侧面感觉更像是一台两厢车,跨界的元素也只有双色轮毂了。

尾部PUMA设计比较紧凑,有些福克斯的设计理念,两个尾灯大大的,该车走的是呆萌路线,而非运动路线,单出的排气也证明这款车与运动无缘。

内饰PUMA完全与新款福克斯一致,同样悬浮式中控屏搭载sync3智能互联系统,高配带有4G Wi-Fi热点、12.3英寸数字仪表、B&O音响系统、座椅按摩等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但不支持百度CarPlay。

PUMA搭载一台1.0T EcoBoost三缸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为92kW(125PS)和122kW(155PS)两种调校,匹配轻混系统,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4L。这款车也是福特第一款带有48V轻混的车型,因此122KW的功率已经匹配普通1.5T发动机,只是由于市场对三缸机普遍不看好,它在欧洲市场的表现值得关注。而国内的昂科拉、逍客也刚经过改款,PUMA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