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 小哥带你看现代胜达

2019年06月26日 20:05: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的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但细节的改变非常多,设计更加复杂了,营造出了不错的高级感。

胜达的车身尺寸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侧面线条修长自然,气势还是很足的,视觉效果很出色。

尾部的设计很有意思,贯穿式尾灯造型奇特,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底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的感觉有一点迷幻。

内饰大部分都是弧形设计,造型比较柔和,不如外观那么硬朗。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手机互联等配置。

这个座椅我个人很喜欢,虽然颜色很单调,但是造型比较帅气,包裹性和舒适性很不错。

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都算非常优秀的了,正常身材的人活动范围有富余,座椅的舒适性也很不错。

后备厢空间表现还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放倒后排座椅还可以拓展出更大的空间,偶尔应急也足够了。

胜达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40匹,最大扭矩353牛·米,最高车速207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2L。这样的数据表现满足日常使用足矣,在同级别对手都算是很不错的,整车的综合实力很强,喜欢的可以考虑一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