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 小哥带你看奔驰GLA

2019年06月26日 20:05: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是浓厚的奔驰家族化风格,这一代设计真的非常成功,将年轻运动与豪华优雅统一的很好,整体的视觉冲击力非常强。

奔驰GLA的车身尺寸为4449/1804/1535mm,轴距为2699mm,侧面的造型也很好看,紧凑敦实特别有感觉。

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辨识度也很高,如果不喜欢大块头的SUV又觉得普通轿车通过性差,那它就很适合你了。

内饰不是最新的家族化造型,不过它现在的样子也很好看,运动感豪华感都不错。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主动刹车、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座椅的造型也符合整车的定位,一体式设计颜值很高,运动感强烈,还有着不错的舒适度。

双天窗在颜值和采光率方面完全不输全景天窗,也能有效的缓解车内的压抑感提升驾乘的舒适性。

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局促,但头部空间很充裕,正常身材的人可以坐的很舒服,日常乘坐没有问题。

后背厢空间足以应付两个人平时的置物需求了,放倒后排座椅后还可以拓展出更大的空间,偶尔可以用来应急。

奔驰GLA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2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3L。这样的数据表现虽然不够运动,但日常使用是足够的,毕竟个性和豪华才是它想呈现给你的东西,小哥哥和小姐姐都蛮适合。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