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时不被看好,如今销量一举超过GLC与Q5,成为中型豪华SUV销冠

2019年06月26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中型SUV市场,在以往一直是奥迪Q5的天下,但是这一代的Q5似乎有些令人失望。在5月份,新一代Q5L的月销量跌至了5612台,奔驰GLC算是常规发挥,销量10504台。令人意外的是宝马X3却冲到了两者的前面,销量达到10860台,也是豪华中型SUV这个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车型。

null



宝马X3算是豪华中型SUV市场的后来者,以奥迪Q5奔驰GLC在中国市场征战了多年之后,宝马X3直到在去年7月才实现国产上市,而且还非常固执的原汁原味引入,并没有中国特色式的加长,鉴于这一点,很多消费者起初并不看好,但是实际的市场表现上,宝马X3的销量一直是处于稳步上升的状态,终于在5月份,一举实现了超越。

null



宝马X3的家族味道很浓,前格栅是经典的双肾设计,辨识度很高。两侧车灯并没有与格栅相连,内部的天使眼LED灯看起来很科技感十足。车头下包围的运动感也比较强。而侧面部分,前后比例十分协调,双腰线凹凸有致,车身看起来力量感十足。车尾部分,尾灯、双边双出式排气以及护杠的搭配都让整个尾部看起来都十分犀利。

null



null



宝马X3的内饰虽然依然不是BBA里面最出色的,但是相比以往的车型进步还是挺大,大面积的搪塑材质与黑色钢琴烤漆搭配,质感挺强。中控台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中控中间为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支持宝马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等,科技体验也没有落下。

null



配置上,6气囊、ESP、胎压监测、主动刹车、自动驻车、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都为标配。

宝马X3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除了高度,其余确实均要比Q5L更小,跟GLC更是没法比了,从空间上来说,宝马X3属于比较弱势的。不过空间其实也并不是一定要越大越好吧,X3作为一台中型SUV,其实作为家用是怎么样都够的。

null



null



动力方面,宝马X3搭载全新B48系列2.0T涡轮增压高中低三种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2Ps、224Ps、184Ps,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310Nm、290Nm,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系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一向是宝马的强项,原汁原味的宝马X3更是不会令人失望,远超同级GLC以及Q5L。加之其标配四驱系统,并带有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以及电子限滑系统,整体的多路况适应能力还是较为出色。

null



宝马X3售价38.98-56.58万,各地优惠不一,像是在湖南地区基本都在3-5万,不过在终端Q5L的优惠更大,现在的Q5L基本上31万出头就能购买了。而宝马X3的销量更高,这说明了一个问题,现在的消费者购车基本趋于理性,光靠优惠并不能打动消费者,真正的卖点还是要从产品上面下手。宝马X3各方面没有明显的短板,也不像Q5L一样简配,还标配了在海外版上面并非标配的四驱系统,诚意还是很够的。我们也期待后续X3的表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