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 | Vision M NEXT概念车、新Q7官图亮相,荣威i5新车上市

2019年06月27日 07:47:0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01

 BMW Vision M NEXT概念车亮相

今日,在慕尼黑举办的这次宝马峰会上,除了那些量产车型,宝马还带来了几款概念车,其中最重要的要数Vision M NEXT概念车。用霍伊顿克先生的话来描述这辆车“它将展示了尖端科技还能够使驾驶本身更加纯粹,更具感召力。”

概念车采用了超级跑车的风格,甚至有点兰博基尼超跑的影子,不过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依然得到延续。自带面部识别解锁和触控感应键开门,前后灯组均应用创新的激光线技术,A柱底部的摄像头替代了传统的后视镜。双色调的车尾非常引人注目,而夸张的底部扩散器则在功能性和视觉两方面都达到了不错的效果。

Vision M NEXT的座舱被称之为BOOST驾驶舱,运用新的设计理念,让驾驶员在驾驶时能够专注的去驾驶。所有的控制选项与行车信息通过三个层级的来显示,第一层级显示在带两个显示屏的方向盘上;第二层级为方向盘后方的透明曲面屏。第三层级为挡风玻璃上的全覆盖AR抬头显示。车辆显示的相关信息根据车速而自动变化——当车速逐渐加快,信息显示的位置将变得越发集中,并向着驾驶者视野的中心位置移动。

动力方面,概念车使用了一台四缸发动机,将动力传输到后轮,另外前后轴还有两个电机用来输出动力,最终综合功率达到447kW(600HP),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将在3秒内完成,纯电驱动下,这辆跑车可以行驶100km。

轱辘哥Vision M NEXT概念车诠释了驾驶乐趣在未来的可能性,电气化的设计思路也让它符合未来趋势,而这些新奇的技术,相信都将会出现在宝马未来几代车型上。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02

设计更年轻化,新款奥迪Q7官图亮相

今天,奥迪发布了新款奥迪Q7的官图,新车从外观到内饰都跟现款有很大的变化。同时,车辆将匹配48V轻混系统,预计将于今年9月上市。而在汽油和柴油版车型发布之后,后续还会跟进插电混动式车型。

新车在外观上有很大变化,前脸看来霸气很多,大灯造型较之前犀利了很多,折线棱角分明,流水式的转向灯为线段式,另可选装含HD矩阵LED技术的激光大灯。六棱形进气格栅变为了八棱型,左右两侧的前雾灯变为硕大的进气格栅。新款奥迪Q7标配19英寸的轮圈,拥有后轮转向技术。车尾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全新设计,LED尾灯跟前大灯相互呼应,造型更加细长。

新车的内饰看起来与之前截然不同。中控屏幕下面增加了单独控制空调和座椅的触屏,中央扶手从原来的对开式变为了单开式。同时车辆还有抬头显示功能,可结合GPS系统以及多国家的交通信号灯控制中心信息显示时速、限速、前方红绿灯状况及预计等候时间,从而给驾驶者计算出更加快捷高效的行车路线。

新款Q7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上市时还会有2款柴油车型同时发布。车辆将匹配48V轻混系统,从而更好地提升能效,节省油耗。当车辆在时速55-160km/h行驶时,驾驶员脚离开油门踏板,车辆将自动给锂电池充电。官方数据百公里可较之前节省0.7L汽油。

轱辘哥相比现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新款奥迪Q7的变化还算比较大的,在造型及内饰部分所加入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整体科技感得到了明显提升,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而新款奥迪Q7未来上市后相信会对全新宝马X5造成一定的威胁。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03

抢先价5.99万起,荣威i5领豪系列上市

今日,上汽荣威紧凑型轿车——荣威i5领豪系列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9款车型,其指导售价区间为6.89-11.59万元,而针对现在购车的消费者可享受9000/13000元现金优惠,抢先指导售价区间为5.99-10.69万元(并未公布结束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主体设计,让新车显得格外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领豪系列车型将全系标配了LED大灯组,从而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内饰方面,荣威i5整体采用了黑色色调设计,并在多处细节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让新车整体质感得到了出色的提升。

新车动力上将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6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轱辘哥小评作为一款中国品牌入门级紧凑型轿车,荣威i5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取得了非常不俗的销售成绩,累计销量已接近11万辆。本次上市的荣威i5领豪版最大亮点在于全系车型不仅满足了国六b排放标准,还升级了LED大灯及SAIClink智联系统。非常契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也有望促进销量的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