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家族设计再升级,全新奥迪Q7曝光,9月欧洲首发汽油轻混版

2019年06月27日 10:45:01
分享到:

全新奥迪Q7曝光 最新家族设计再升级 9月欧洲首发汽油轻混版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Q7再升级,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了一组奥迪正式发布的全新Q7官方图片,新车全面做了整改。据悉,奥迪将于9月中旬正式公布全新Q7的售价信息。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吗?

null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Q7整车都融入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方面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在宽度上有所增加。中网镀铬装饰辐条横纵交叉,霸气十足。两边的大灯组全新样貌,而且提供可以选装矩阵型LED大灯,下方包围进行枪灰色处理,造型偏硬朗。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贯穿车侧,车窗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刀锋式五幅轮毂设计视觉感受到位。尾部贯穿式镀铬条,LED尾灯造型更加动感,下方同前面一样的灰色包围,双边隐藏式排气管周围采用梯形镀铬装饰。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

相比于老款Q7,新内饰的设计和布局让车内空间得到小幅提升。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双中控屏设计,中控多媒体系统拥有Audi MMI和Audi connect,座椅豪华感十足,菱形的走线设计和打孔的座椅,十分精致。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部分

null


null


目前奥迪官方还未给出具体的动力信息,不过所有的发动机均搭配48V轻混动系统,未来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预计9月中旬在欧洲首发汽油轻混版,柴油轻混版紧随其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