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奥迪Q7不仅加长,还用上了家族最新绝技,奔驰宝马该发愁了

2019年06月27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奥迪官方发布新款奥迪Q7官图。图片显示,新款奥迪Q7外观更加具有攻击性,同时内饰采用最新家族设计,科技感大幅提升。根据了解,该车将率先于今年9月中旬在海外上市,之后将引入国内上市销售。

null

null

一般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变动都不是特别大。但这一次发布的新款奥迪Q7,变动却比较大。首先是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7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中央的进气格栅由六棱形变为更加扁平的八棱形,前脸两侧的进气格栅由横向条状设计变为更具攻击性的棱形网状设计。

null

null

车尾部分,新款奥迪Q7突出了整体感和运动感。两侧的LED尾灯更加扁平,搭配左右贯穿的金属镀铬饰条,提高视觉宽度的同时增加了整体感;后保险杠部分,颇具金属感的黑色/银色饰板与双边梯形排气饰罩相连,非常具有运动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迪Q7坚信“一寸长一寸强”,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11mm,达到5063mm,再加上1970mm的宽度、1741mm的高度、3001mm的轴距,个头大,空间足,在中大型SUV领域更具竞争优势。

null

null

null

内饰部分,新款奥迪Q7毫无保留,用上了家族最新绝技——最新一代虚拟驾驶舱:全新液晶仪表盘与上下两块中央触摸显示屏可以实现三屏互动,方便快捷。同时,新款奥迪Q7虚拟驾驶舱内置全新MMI人机交互系统,支持手机互联、LTE Advanced、WiFi热点、远程控制等功能,娱乐性和智能性大幅提升。

null

null

动力部分,新款奥迪Q7分为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传统动力车型采用柴油机/汽油机+48V轻混系统的组合,新能源动力车型采用发动机+电动机+动力电池的组合。至于变速箱,将匹配8AT变速箱。另外,新款奥迪Q7仍会搭载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null

中国作为奥迪品牌最大的单一市场,必然会引入新款奥迪Q7。从海外信息来看,新款奥迪Q7在海外加长了11mm,不出意外,进入中国市场,将会基于国内售卖的现款车型进行加长。如此一来,本身就比奔驰GLE、宝马X5长的奥迪Q7,将更加长;再加上最新一代虚拟驾驶舱的加入,新款奥迪Q7将让奔驰宝马格外发愁。(文中图片来自海外网站NetCarShow.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