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新诠释“高性能钢炮”全新AMG A 45或改为7月份首发

2019年06月27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第一代AMG A 45于2013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时隔近6年时间该车的换代产品即将来到我们身边,新一代车型基于第二发MFA架构打造,同时其车身尺寸,重量,动力,外观和内饰都会进行全方位优化和升级。此前梅赛德斯-AMG官方也发布了新车诸多预热视频及产品信息,相信升级后的M133动力系统,新增加的漂移模式,全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可以带给这款产品潜在消费者更多乐趣。

全新AMG A 45前脸换用AMG专属“直瀑式”中网,再加上“鲨鱼眼”样式大灯组,使新车看上去特别像是缩小版的AMG GT。细节方面,新车前杠下方还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全新AMG A 45的前脸可以用“狠”来形容。

全新AMG A 45未来量产车型将会推出普通版和S版两款车型,而配图车型或为动力更强的AMG A 45 S版。新车尾部相比前不久发布的AMG A 35有更强的视觉冲击感,该产品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固定式后尾翼,同时车身侧面还配备了尺寸更大AMG轮圈。

虽然部分AMG A 35车型车尾也配备了固定式尾翼,但35系列车型缺乏造型更夸张的尾部扩散器及双边共四出排气。

全新AMG A 45依然采用全新家族化内饰,车内除了大家熟知的贯穿式仪表+新三辐式方向盘外,新车同样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定位更高的45系列配备了碳纤维内饰板,车内座椅扶手也配备红色缝线,此外小哥猜测新车会标配AMG赛道座椅。

新车会配备MBUX人机交互系统,同时中央扶手前方的多媒体操控区域也会换用全新造型。

新一代AMG A 45采用全新升级的M133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7马力,同时A 45 S版最大功率为421马力,新车将匹配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或将匹配48V轻混系统增强整体性能。据海外媒体猜测全新AMG A 45将于7月份首发,随后45系列还会带来AMG CLA 45等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梅赛德斯-AMG更多产品信息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