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Mustang Bullitt延长生产周期至2020年,等啥,抢啊!

2019年06月27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福特已经决定将其特别版的Mustang Bullitt的生产周期延长至2020年,而在此前最初生产的汽车几乎一出售就卖完了。


null




这款限量版的车型比常规的5.0升Mustang GT多了很多额外的配置,包括有绿色缝线的Recaro座椅,Bullitt电子包,还增加了卫星导航,更加优质音响系统,盲点监控和交叉路口警报以及驾驶员记忆座椅和后视镜。每辆车的车舱内还有一个独特的底盘编号牌。 


null




Bullitt涂覆Dark Highland Green漆(也有黑色可以选择),青铜色抛光19英寸扭矩推力铝轮毂,红色涂漆制动卡钳和黑色前格栅。在车后部,写有Bullitt的尾标显示了这款车的与众不同。Bullitt也进行了一系列机械改装,以巩固其作为该系列中除Shelby Mustang外最特殊的地位。


null




由于采用自然吸气进气系统以及更大的节气门和进气歧管使得Shelby Mustang GT350的动力总成拥有453马力和537牛米的扭矩。由于升级了动力输出,最高速度也从常规的5.0升Mustang的249公里/小时增加到了262公里/小时。


null




这款Mustang Bullitt最初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和日内瓦车展进行了展示,而后又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进行了展出,而作为Mustang Bullitt的最新版本,这款车也是第三款向著名电影《警网铁金刚(Bullitt)》致敬的车型,Mustang Bullitt的名字也是取自这部经典电影中主角驾驶的Mustang。


null




而第一款是2001年Mustang的第四代,第二款是2008年的第五代野马,新款车也被认为是这些车型的重塑。最新款Bullitt也恰逢这部电影发布50周年,以2018年版本的Mustang为基础,并以Steve McQueen经典的1968款Mustang为灵感,以其经典的汽车追逐场景而闻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