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雷克萨斯LS600hl到店实拍 完胜S600和760?

2019年06月27日 12:2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还买什么奔驰S600,2020款雷克萨斯LS600hl到店实拍!

null


在轿车领域当中,奔驰S600和宝马M760可以称得上是两款车的旗舰车型了,也代表着奔驰宝马的最高制造水平。不过今天的主角来头也不小,它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顶级产品,也是全球第一辆配置了V8混合动力引擎的汽车——雷克萨斯LS600hl。因此也有网友会产生疑问:2020款雷克萨斯LS600hl与S600和760相比有何优劣势呢?对于这个问题,看完到店实拍相信你就有数了。

null


null


null


这台车在国内还是非常少见的,身价达到220多万。LS600hL这款车长达5.15米、轴距达3.1米,在“台型”方面已经完全不输给任何德国对手。车身形态大气稳重,而细节线条丰富,工艺更是一流。其中车名中的字母“L”代表着这是一部加长轴距的豪华轿车,对于那些需要尊贵享受的车主来说,这款车绝对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

null


null


如果你细细品味内饰方面,才能知其精湛的工艺。简洁清晰的中控台布局超乎你的意料,这主要归功于高度集成化的设计核心——“中央信息娱乐系统”。大尺寸的液晶屏其中所涵盖的功能也相当齐全,包括保养信息,车辆动态信息,音响与空调的实时操作显示等。

null


null


null


LS600hL采用独创的超静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将一个全新的5升直喷V8汽油引擎、一组大功率电动机、以及一组大容量电池组合在了一起,最高功率可达327千瓦。为了进一步配合如此大的功率,LS600hL还专门配备了全时的全轮驱动系统,0-100的加速时间仅为6.3s,综合油耗却只有9.6L,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null


可能有很多人会觉得诧异,因为这款雷克萨斯LS的外观和内饰看起来太过于低调了,售价竟然高达200多万,他们觉得造型如此低调的车似乎与豪车这个词语搭不上边。或许只有真正的车主才能知道它的真实情况,那么请给出一个完胜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