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三种动力版本车型 宋Pro将于7月11日正式上市

2019年06月27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我们此前已经介绍过很多次了,宋Pro作为王朝家族一员,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大面积镀铬装饰的中网搭配LED灯组上的“龙眉”,看起来颇为大气。

宋Pro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50/1860/1700mm,轴距达2712mm。

新车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中部嵌有横贯车尾的镀铬装饰条,点亮后品牌辨识度极高。

宋Pro内饰为黑白双色设计,12.8英寸的中控大屏支持一键旋转功能,其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提供语音交互、车辆远程启动、远程控制空调、及车机系统OTA等功能。高配车型配备有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内置行车记录仪、全景影像等功能组件。新车还配有L2阶段辅助驾驶功能,包含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盲区监测、自动泊车等主动性安全功能。

全新宋Pro将为消费者提供纯燃油、DM混动和EV纯电动共三种版本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匹配6DCT变速箱;DM混动版车型动力最为强劲,采用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动力组合,系统综合功率473马力,峰值扭矩775牛·米,传动同样匹配6DC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4.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1.4L;EV纯电动版车型,为单永磁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6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502公里。

根据此前新车预售信息,宋Pro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在11-13万元,宋Pro DM版车型售价区间18-20万元。新车7月11日上市时,小哥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其正式售价信息,尽情期待~(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