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超越版上市 售9.98-15.98万元

2019年06月27日 14:05:1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荣威RX5超越版官方指导价

新车全系标配全新一代律动Pro展翼格栅,前脸造型更立体,前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并增加了银叶金车身配色。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6/1855/1719mm,轴距2700mm,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标配18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后无骨雨刷、四门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等配置,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标配10.4英寸中控大屏。

新车的全景天窗可开启面积达0.86m²,坐在车内通透感非常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现款荣威RX5优惠幅度在22%左右,对荣威RX5超越版感兴趣的话可以等等后续的优惠。(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