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司机醉酒驾车在马路上睡着 喝断片忘记曾在地下车库开车

2019年06月27日 14:33:04
分享到:
来源:上观新闻

日前,一名男子周末与朋友小聚饮酒后,自称喝了大量冰水醒酒,认为“开车回家没有问题”,却因醉酒在路口睡着,所幸被途径市民发现并及时报警才未酿成大祸。警方在调查中发现,该男子当晚实际驾车情况与其叙述不符。目前,该男子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

6月15日凌晨2时15分许,普陀公安分局石泉路派出所接报警电话称,在铜川路真华南路路口,有一辆白色宾利小轿车在路面缓慢滑行,驾驶员疑似睡着。接报后,民警立刻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场后,民警发现群众举报的白色小轿车已停在路边,驾驶员正在车内呼呼大睡。民警将驾驶员唤醒,明确驾驶员段某的身份信息,对其进行了呼气酒精测试,达142mg/100ml,有明显的醉酒驾驶嫌疑。随后,民警又带段某至医院抽血检测,经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段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34mg/100ml,属醉酒驾驶。

警方带该男子抽血检测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段某对自己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根据他向民警的陈述,6月14日晚上,他应朋友之邀到外马路某饭店与朋友一起聚餐,席间喝了约2两白酒。之后为了醒酒,他曾喝了大量冰水,并打车回到自己停车的某酒店,准备把车开回住处。当车经过铜川路真华南路口时,他在车上睡着。

然而民警根据监控录像发现,6月15日凌晨,段某和朋友聚会结束后,系自己开车来到其所称停车的酒店,在酒店地下车库绕了一圈后离开酒店,继而在经过铜川路真华南路口时睡着。这意味着因为醉酒,已使段某短暂失去片段记忆。

监控显示该男子曾开车进入酒店地下车库转了一圈

警方提示:不少抱有侥幸心理的人认为喝酒之后多喝水或者吃点水果,休息几小时后开车,是没有问题的,事实证明并非如此。酒后驾车严重威胁着交通安全,切莫抱着侥幸心理酒后上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