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醉酒男为5元车费殴打乘客抢夺方向盘,司机一个动作避免悲剧发生

2019年06月27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大洋网

四川遂宁市大英县一名男子,因为5元钱车费,在行驶的客车上殴打乘客,并在随后抢夺司机方向盘,幸好司机及时减速,然后紧急刹车靠边停靠,才避免悲剧发生。

6月27日,红星新闻记者从遂宁市射洪县警方获悉,嫌疑男子目前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即将移送起诉。

男子抢夺方向盘

在一段车载视频中,一名中年男子站在车辆前排过道上,和售票员进行争执,然后突然两只手一起出手,分别打向左右两边一男一女两名乘客,并在随后的几秒钟时间内,又两次用同样方式打向两名乘客。随后,该男子又走向车辆后面,向一名乘客大打出手。车上有乘客和司机大喊报警。然而,该男子并没有停手,而在随后跑向驾驶室,身体向右倾,使劲抢夺方向盘。后司机紧急刹车停靠车辆,并让乘客全部下车。

6月27日,射洪县公安局沱牌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5月29日下午4时25分左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有人殴打乘客、抢夺方向盘后,民警赶往现场,当时很多乘客在指责一名男子,而该男子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酒味。随后,民警将嫌疑男子传唤至派出所。

该负责人介绍,经过调查,嫌疑男子46岁,遂宁市大英县回马镇人,当天下午4时10分许,他在回马镇上车到绵阳,售票员说票价45元,他给了50元后要求找回10元钱。这时有乘客好意提醒“售票员就是说的45元”,这下引起了嫌疑男子的不满,于是对乘客进行殴打。他的这一行为随后引起了车上乘客的指责,而该男子又冲向另外一名指责的乘客进行殴打。并在后面抢夺方向盘,幸好司机及时采取措施,才没有导致事故发生。

“我们后来对嫌疑男子进行了酒精检测,发现血液中酒精浓度高达149.5mg/100ml,而嫌疑男子也承认自己在上车前喝了半斤白酒。”该负责人说。

6月27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上当事司机刘师傅,他表示,在该男子动手打人后,他就开始降低车速,一边喊报警一边观察该男子举动,预防该男子突然抢夺方向盘。“结果该男子真的来抢方向盘,我就紧紧抱住方向盘,并刹车靠边停车,当时车速大概在每小时30-40公里。”刘师傅说。

沱牌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男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6月19日,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将在近期移送起诉。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