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阿特兹7月10日亮相 福特发布旗下全新小型SUV

2019年06月27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款阿特兹不久亮相,外观改的不怎么样

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将于7月10日在北京首次亮相。

新车在外观细节处做出调整,整体设计与海外版新款马自达6保持同步,新车全新的进气格栅由宽幅镀铬条环绕,两侧呈锥状,延伸至前大灯组底部。只不过,镀铬饰条的长度和宽度都有了大面积的加大,加上插入“眯眯眼”的下眼角让整个眼神看起来少了一点凌厉,这个前脸多少差点意思。

整个进气格栅为网状结构组成,凸显的是紧凑感和精致感,不过个人还是觉得环绕的镀铬饰条有点太宽了,影响整体精致紧凑的视觉效果。

尾部也是一样,相比现款新车车尾也做了小幅改动,主要升级点在于尾灯内部灯腔布局调整,LED光源数目更多。同时和前脸的镀铬饰条“抢戏”一样,车尾部中央镀铬饰条两端的走势也由尾灯上沿移动到了尾灯中间,这样的改动个人不是很喜欢,不知道马粉们怎么看?

根据排量不同,新款阿特兹2.0L/2.5L车型仍分别配备17英寸和19英寸轮圈,样式则与现款有所不同。尺寸方面,新款阿特兹的长宽高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

此外,根据车型不同,新款阿特兹还将配备全景影像、大灯清洗等配置。动力上新款阿特兹的动力与现款车型一致,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58PS)和141kW(192PS),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基于全新嘉年华打造而来,福特发布旗下全新小型SUV

日前,福特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小型SUV——PUMA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全新嘉年华平台打造,定位介于翼搏和翼虎之间,预计今年年底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

新车的这个外观是让人一言难尽的,小型SUV的定位,让它的各种设计都看着不太协调。车头窄又厚,圆润的大灯,六边形大嘴放在小巧的车身上都有一种小恶魔的既视感,你要是愿意,也可以把这样的外貌特征称之为“可爱”。

由于定位于小型SUV,PUMA预计会是现代KONA、马自达CX-3或日产JUKE的竞争对手。

作为全新嘉年华同平台车型,PUMA几乎照搬了全新嘉年华的设计,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悬浮式中控屏、4G Wi-Fi热点、十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座椅按摩等功能。同时,新车将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支持FordPass Connect应用程序功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0T EcoBoos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为125马力(92kW)和155马力(122kW)两种调校,并且会匹配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