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女篮夺冠 荣威出群 RX5系列上市 9.98万起

2019年06月27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近期的体育圈是真火啊,刚刚易建联夺得了一枚总冠军戒指,这女篮也比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北京时间24日凌晨,2019年FIBA3X3篮球世界杯决赛中,中国女篮以19:13击败匈牙利女篮夺冠,成功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这可是中国篮球历史上的第一个世界冠军,直接成为了中国球类赛事的标杆里程碑,极具含金量的奖项由也花落中国,真是可喜可贺。

null



别着急,可以让你欣喜的事件绝不仅这一件。6月27日,“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超越系列全新上市了,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8-15.98万元。新车设计与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动力部分将继续搭载蓝芯1.5T动机,并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虽然较比之前的车型起价有所上涨,但是现在购车用户可享受两年0利率/最低1成首付的优惠活动,同时荣威RX5车型基础流量终身免费,还有5年10万公里的质保承诺,算下来,还真是特别划算呢。

null



同级别最大全景天窗

新款和老款相比,首先还是以荣威特有的律动设计语言为根本,在颜值上会有一种全新的提升。全系标配全新一代律动Pro展翼格栅,前脸造型更立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彰显稳重成熟的强大气场。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荣威RX5系列配备的是长达2700mm的轴距和开启面积达0.86m²的全景天窗,在同级别中是尺寸最大,无论是想看星星还是欣赏圆月,这款都能带给消费者最舒适的享受感。

null



斑马智行解决方案

外观上有所改变之外,其实在这款车的智能方面应该是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变,在原有的智能基础上升级为3.0版本的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对于在智联上有要求的用户来说,这种全方位解决功能在同级别中也是优秀的,可以实现个性化大数据导航、IoT手机远程车控沉浸式人工智能语音、等功能。

null



其他配置也是当仁不让,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都将在20T 4G互联超越旗舰版中应用,这也是手动和自动款分别新增的一款高性价比车型了,而对于20T 4G手动互联超越版将配备10.4寸4G互联大屏、18寸精车铝合金轮毂、蓝牙+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排双出尾喉,20T 手动Ali智联网超越旗舰版在10.98万车型基础上将配备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ARP+HDC、Autohold。

“蓝芯”动力好还节油

在史上最严的国六排放标准面前,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荣威RX5系列不仅完全满足严苛的排放标准,更是在提高动力与兼顾燃油性方面进行了非常好的协调,新车搭载了上汽世界级“蓝芯”动力,最大功率可达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但是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百公里,真是动力澎湃到想飞,节油节到太吃惊。

null



 

鬼扯:上市山年来,荣威RX5系列一直都是消费者眼中的热度不减车型,目前已经累计销量达到60万辆,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互联网汽车。这次超越系列车型又将为这款车添砖加瓦,在动力和外形上都延续了荣威一贯的优秀品质,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出行方式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