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W元入手保时捷敞篷小跑,自带婚庆属性,回本神器真的存在吗?

2019年06月27日 17:29: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先说它的外观,保时捷的外观一直都是这种经典的设计,这个早期版的Boxster外观看上去即使并不过时,但也依然能看出年代感。它的大灯其实是贴了膜,其实一眼就能看出,除了露出圆形的眼睛外下边还有一块向机盖中心延伸的设计,被红色膜盖住了,说实话这样的大灯设计的有点多余,并且破坏了前机盖的线条,即使被盖住了也感觉很别扭。幸好后期版再也见不到这种设计了。

这台车是中置引擎,车身后侧的进气口就能说明一切,所以前后都是备箱。它搭载了一台2.7L水平对置发动机,这也是保时捷的一大特点,目前全世界就斯巴鲁和它在玩水平对置。这台机器最大马力240匹,最大扭矩270Nm,官方给出的0-100加速***S,在当年这个数据看上去还不错,但以现在的性价比来看一台这个价位的车未免有些不符。

整个车身特别低矮,车身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像是一根雪茄一样,两边翼子板的隆起一直贯穿到车尾,隐约有种90年代美系跑车的感觉。

这台车的底盘采用中置后驱的布局,采用这种布局可以让车的前后重量分配达到一个接近于50:50的效果,可以有效的提高车辆的操控性能。但是这种MR的车型,在极限驾驶中,重心转移不容易被提前预判,一旦后轮失去抓地力马上失控。所以高速过弯还是不要尝试。

车尾的设计也是流畅圆润,两边略微凸起的造型看起来颇有力量感(被前车主胡乱贴了911)排气为中出的设计,跑车嘛!抛除动力,外观的设计一定要够性能,这个排气开起来的声音也确实不小。

还要吐槽一小下前车主,这如果是一辆干干净净的素车收拾好了看起来会很经典,不知为啥非要进行一些土味改装,比如这个车身的金线…… 还是那种小颗粒黏上去的,特别难弄,因为目前拿它来出婚庆所以就一直将就用,也没腾出空去弄。

内饰只能这样拍了,后边没有可以给我拍摄的空间[5X:0123]很有年代感的设计风格,相比同时期的Z4少了一点科技感,但很有保时捷当时自己的风格。

三伏方向盘,并不是那么的运动哈,方向盘尺寸很大,在这么个小空间里转动起来也是挺有意思[5X:0130]而且保时捷的车标做的巨大,太夸张了[5X:0123]

中控设计的也很紧凑,档把紧贴着空调控制区域,这台车搭载的一台5AT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还算优秀,基本没有顿挫,正常这个年限的老车变速箱阀体多少会出现问题,但它目前还没任何毛病。

这个是敞篷开起的样子,软顶的。

其实敞篷车还是有很多烦恼的[5X:0102]坏了维修很贵,有漏雨的风险,夏天开着特晒,冬天在我们东北这基本没法开。但是就算这样它依旧很拉风呀[5X:0130]好啦今天聊到这里,各位客官老爷不要忘记点赞哦[5X:0141][5X:0141][5X:0141][5X:0141][5X:0141][5X:0141][5X:0141]

最后再来说下婚庆回本问题,这个婚庆的活吧多少看你个人能力,钱是你自己出去争取的,不是自己送上门来的,所以没事出去多交交朋友有好处,别的不说夏天到现在为止这车至少干了快20个活了,500,700,800的都有,你要是奔着100多个活使劲那就相当于回本了呗。所以这东西回本一说存在,但也看人。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