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跨界款SUV,1.0T+三缸机,架高版的福克斯

2019年06月27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福特在中国市场下滑越发严重,为了挽回如今的颓势,福特将旗下福克斯换代之后,马不停蹄的发布全新的跨界SUV——PUMA车型。

null



多少了解点福特的朋友都知道,福特大力推动旗下车型搭载三缸机,饱受消费者争议!全新款车型也不例外,采用1.0T三缸机。据悉,新车会率先供应欧洲市场,并没有采取全球同步款车型。

外观造型方面,我个人第一眼的直观感受正如标题所述一致,确实在很大程度上像极了被架高了的福克斯。

null



侧面部分不仔细看一点没看出来这是台SUV,有点两厢车的错觉,虽然具体车身长宽高轴距没能得到详细参数,但通过文中图片我们可以看出,整体空间没有什么优势可言,相比起这个级别标杆级车型XR-V、缤智等车型要损失不少。

null



本身空间上就不占据优势的PUMA,尾部的造型设计看上去也十分紧凑,好在整体识别度还是很高的,单出的排气也证明这款车与运动无缘,既然不走运动风格,又没有时间空间优势,个人感觉并不符合大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null



不仅外观方面看上去想是被架高了的福克斯,内饰部分同样如此,基本和现款福克斯的内饰一致,同样悬浮式中控屏搭载sync3智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细节配置方面有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数字仪表、B&O音响系统、座椅按摩等,好在整体配置方面表现可以,但不知进入中国市场后的定价如何。

null



全新福特PUMA的动力部分大家在上述段落中已经知道了是1.0T+三缸的发动机,据悉这台发动机还是沃德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分为92kW(125PS)和122kW(155PS)两种调校,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4L,高功率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

编辑点评:上诉就是新车的基本信息了,综合来看PUMA的短板地方还是很明显的,福特整体品牌在华的状态持续下滑,中国消费者对三缸的不接受以及空间上的需求,这款福特跨级版SUV一样没占,如果说国产后价格再不理想,感觉就是直接要凉的节奏。

最后说下这款SUV的名字,我觉得彪马可以找福特要个说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