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0km续航符合你的预期么?GLB纯电版将2021年上市

2019年06月27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EQ品牌目前有三个分之,分别为EQ Boost(48V 轻混),EQ Power (插电式混动)及 EQ(纯电动),按照计划该品牌到 2025 年纯电动汽车将占据其产品系列的15%-25%。目前奔驰首款纯电SUV EQC已经发布,接下来奔驰纯电车型也会同燃油车型一样越来越多,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车需求。

纯电版GLB外观与已经发布的燃油版车型都采用较为敦实的车身造型,预计新车前脸会换用EQ家族的中网造型,整车设计语言会比燃油版车更具科幻感。新车侧面与燃油版GLB一样都偏实用风格,新车未来上市后它的市场定位也会和GLA纯电版有所区分。

奔驰EQC为了满足大众的审美需求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小哥猜测GLB纯电版也会随着时代的发展推出更符合未来消费者所喜爱的尾灯组样式。

动力方面,GLB纯电版前后将各配有一个驱动电机形成电控四驱系统,同时新车未来有望搭载60kWh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可达500km。GLB作为奔驰紧凑型SUV的新成员,未来燃油版车型将会在2020年左右由北京奔驰投产并进行销售。根据这个时间推算同年GLB纯电版也会亮相,奔驰官方透露全新纯电版GLB将于2021上市销售,小哥也会随时关注新车进一步动态并第一时间和大家进行分享。(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