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翻身之作来了?全新奥迪Q7再现霸气风范,网友:完爆现款

2019年06月27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要问国内的汽车市场哪个细分领域最为火爆,SUV肯定是当仁不让的。作为迅猛增长起来的细分市场,SUV向来是各大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而在这个领域,豪华SUV也是一副群雄争霸的热闹景象。比如说近日,奥迪就正式发布了全新Q7的官图。作为奥迪的旗舰SUV车型,新款Q7的到来让这个战场更加火热了。

null


曾经的豪华SUV之王

奥迪Q7是一款年轻的车型,走过的历史仅仅十几年,与现款奶油小生般的Q7相比,在2006年推出的第一代奥迪Q7,凭借着霸气的外表,迅速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理想车型。

null


不可否认,第一代Q7的表现是惊人的。凭借着漂亮的外观和大量优雅的流线型设计博得众多车迷的青睐,它有很多大气的装饰,比如喇叭状的转向架,发动机罩沿线的褶皱线条,倾斜的前照灯和多孔散热格栅。比起许多豪车,第一代奥迪Q7无疑简约低调而有内涵,这也是它受到欢迎的重要原因。

当然,奥迪Q7的性能也是不容忽视的。它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而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毋庸置疑,奥迪Q7奥迪公司--quattro技术创始者的又一惊世杰作。

null


换代就出错

可没想到的是,Q7还是在换代中出错了。

2015年末,奥迪Q7迎来了全新的换代。和第一代Q7相比,奥迪的外观设计遭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吐槽。尽管这款新车型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但其实它却已经缺乏了第一代的霸气,大气豪华,动感,好像这些词都挨不上边了。甚至有些网友还用"太平庸"一词来形容这个新款造型,这无疑证明了奥迪Q7的更新是很失败的。

null


与此同时,抛开外形上的因素,奥迪Q7无论是内饰的设计还是豪华感以及用料质感来说,也真的不觉得是一款小百万的豪华SUV。再加上各种选装配置都十分"贵",奥迪Q7的销量也直线下滑。

直到现在,奥迪Q7已经越来越不行了。在不久前,还有媒体爆出现款奥迪Q7在大部分地区拥有10万左右的优惠,到手只需59万起。与当初的价格相比,现在可谓是半价出售。而从销量数据上显示,奥迪Q7在2018年进口豪华中大型SUV销量中排名第七位,年销量20343辆。尽管这样的成绩还是不错,可对于以前的奥迪Q7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很乐观的成绩。

null


翻身之作来了?

或许是换代之后的成绩并不理想,在将近四年之后,奥迪终于带来了改款的Q7车型。别看它是中期改款,它的改变力度也不小。

null


比如说在外形上,全新Q7明显就比现款更加霸气了。它的外观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宽度增加,中网辐条横纵交错,纵向辐条还采用镀铬装饰。大灯也采用全新造型,并可选装矩阵型LED大灯,它在垂直方向的照射范围更广。前唇、车侧门槛饰条、后保险杠下护板也都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和枪灰色调搭配。尾灯造型和内部结构均采用全新样式,并辅以一条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它起到了拉宽车尾视觉效果的作用,排气管装饰件采用梯形设计。现款的Q7就是在外形上吃了不少亏,如今看来,新款Q7明显更霸气了些。

null


当然,全新Q7的车内变化更加明显,据奥迪官方称,相比于老款Q7,新内饰的设计和布局让车内空间得到小幅提升。全液晶仪表盘和触摸式双中控屏设计,中控多媒体系统拥有Audi MMI和Audi connect。此外,Car-to-X通讯系统中"X"代表城市基础设施中的实时交通信号灯信息,该功能将在个别限定城市中开通,但或许还得等上数月乃至数年方能实现。

null


而在动力部分,全新Q7将在欧洲市场首发汽油版车型,而两款柴油版车型将紧随其后,所有的发动机均搭配48V轻混动系统。此外,奥迪SQ7的动力系统将有别于Q7车型;Q7插电式混动版将于后期推出。

null



小编语

无论在哪个市场,激烈的竞争都是不可少的。曾经被众多人视为理想车型的奥迪Q7,也难逃落寞的命运。好在奥迪Q7也没有继续"颓废"下去,在换代三年多之后迅速又推出了改款Q7。消息显示,奥迪将于9月中旬正式公布全新Q7的售价信息,而它的最终表现如何,还是要看消费者买不买账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