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若年轻20岁,这辆车我一定要买!

2019年06月27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随着时代的发展,国内汽车市场矩阵也变得完善起来,新车的增加在刺激市场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面对众多车型,消费者在市场应该如何选择,这是个问题。

买车网


颜值即是敲门砖

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遇到长的好看的人就是一见钟情,遇到长相一般的就是没感觉,而对于车也是如此,若没有颜值,我们可能都不会抬头看它一眼。

据相关资料显示,我国多数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预算一般在13万元左右,而且更喜欢有颜有型、潮酷范儿的运动型轿车。如果预算有限的话,其实符合年轻消费者这样需求的车子本就不多,这其中要说最好看的,可能只有它才配的上。

买车网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一款以运动著称的紧凑型轿车,其厂商指导价为11.98-15.48万元。LA FESTA菲斯塔打破常规,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应用了较多的不规则线条勾勒,再配合溜背式的车身姿态,视觉效果在兼具动感的同时还富有美感,满足消费者对于审美的需求。而再放眼同级别的其它车型,能与之媲美的只有本田的思域,那辆车虽运动,但并不具备美感,对于部分女性消费者来说可能会不太感冒,受众人群也不会有LA FESTA菲斯塔那么广泛。

买车网


当你用“颜值”这块砖打开车门后,映入眼帘的则是你每天都要面对的驾驶室,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内饰。LA FESTA菲斯塔的车内整体简洁且耐看,其采用全黑色的内饰设计,细节之处还带有红色装饰,稳重中透露着激情和运动,让人不自觉的想多看两眼。

买车网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搭载智能便捷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愉悦的用车感受;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其中带有绿色、橘色、蓝色三种色调的显示模式,可根据驾驶模式的变化而改变。同时,仪表盘除了可以显示常规的车辆信息外,还可以显示涡轮压力和进行圈速计时,这两个功能对于那些追求运动的现代消费者来说,真的是太“香”了。

日常生活需要空间

有了颜值只是第一步,若是没有过硬的实力,那充其量也只能算是个花瓶。

买车网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到,两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实力相当,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LA FESTA菲斯塔在车身长度和高度方面都要超越对手,这样的优势不仅能给宽敞的车内空间打下夯实的基础,更能给后排乘坐人员带来更好的舒适性体验,从而满足人们日常生活所需。

高科技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在这个时代,电脑、互联网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现在的90后、95后喜欢更智能、更便捷的生活方式。LA FESTA菲斯塔便是如此智能科技,它不仅拥有智能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内人员可通过语音对车窗、空调等进行操控,使用起来十分便捷,兼顾科技感与实用性。

买车网


更值得一提的是,LA FESTA菲斯塔更是搭载了包含9大ADAS技术的Hyundai Smart Sense “智心合一”系统,其中包括盲区监测系统BSD、后方交叉碰撞警示RCCW、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S、智能自适应巡航ASCC、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FCA、后方影像显示系统RVM、驾驶员疲劳提醒DAW、智能远光调节HB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其能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愉悦且安全。

以上这些越级的配置就算是放到20多万的车圈儿中也是比较少有的,而放眼同级别,能做到如此的更是少之又少,这种“独孤求败”的苦涩或许只有LA FESTA菲斯塔才懂得吧。

年轻一代需要活力

年轻人就像是8、9点钟的太阳,未来还有很长一条路要走,而拥有一辆动力较好的车,则可以帮助你更好的赶路。

买车网


LA FESTA菲斯塔提供240T GDi、标准版/高功率版的280T GDi,共三款发动机。其中280 T 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同级别最优的150kW高功率,峰值扭矩高达265N·m。

买车网


值得一提的是,LA FESTA菲斯塔拥有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可提高发动机燃烧效率,最快百公里加速仅为7.6s。与此同时,除了经济实用的ECO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T模式和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外,新车还配备了SMART模式,其可根据驾驶员的驾驶情况,实时自动选择不同模式中的一种,让驾乘体验更加智能化,为消费者带来更激情、更亢奋的驾驶感受。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LA FESTA菲斯塔拥有时尚运动的颜值,更长的车身和丰富的功能性配置,而在当先年轻人在乎的运动性方面更是出色,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技术不仅能提高发动机燃烧效率,更可以节省油耗,成功实现了马儿跑得快,吃的还特少的谬论,其对爱运动轿跑车人群需求的把握和迎合,在细微之处可见用心。在13万运动性能家轿这个细分领域里,其综合各方面的质价比无疑是最高的,对于现代消费者来说真的是无法抗拒,如果小编若能年轻20岁,我想,我一定会选择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