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胆敢进入滴滴擅长的领域,新特汽车这家新势力,勇气来自哪里?

2019年06月27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当共享出行这块大蛋糕摆在面前时,所有的造车新势力都想进去分一块。但是,受自身现金流等困扰,很多造车新势力都不敢正式踏入这一领域。

机会面前,谁是敢于布局共享出行的造车新势力?2019年6月27日,答案揭晓——新特汽车成为率先布局共享出行的造车新势力;北京的出行战略发布会上,新特汽车正式发布出行平台“新电出行”

null


根据新特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陈健的介绍,新电出行已经在成都、贵安等地展开试运营,未来发展涉及同城&跨城顺风车、城际专线、共享汽车、旅游直通车、网约车、公务用车、接送机/高铁等场景模式。

毫无疑问,新特汽车的“新电出行”发展规划,跟滴滴出行这样的网约车巨头有着业务重叠,存在明显竞争关系。作为一家成立不到两年的造车新势力,新特汽车为什么能有如此勇气?

null


新特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陈健告诉汽场,新特汽车的勇气来自四大优势:完善的整车研发体系、专属智能操作系统、遍布全国的线下渠道资源和顶级战略合作伙伴。

null


★完善的整车研发体系:新特汽车能够针对不同产品需求,提供丰富的出行产品。目前,新特汽车已经上市了A0级电动车DEV 1,今年年底还将推出A00级电动车AEV,这两款车能够很好地满足共享出行的需要。另外,新特汽车还布局有高端品牌GYON,将会推出一款A级车和一款C级豪华车,能够进一步满足高端用车需求。

null


★专属智能操作系统:今年年初,新特汽车已经完成了SITECH D·OS智能操作系统的升级,全面进入2.0阶段,可以实现用户社交、刷车支付等“互联智能+”功能。基于SITECH D·OS2.0系统,新特汽车将会打造新电出行专属的智能网约车系统,具备安全监控、智能规划、丰富娱乐、便捷操作等特点。

null


★遍布全国的线下渠道资源:目前新特汽车已经在全国23个省份70个城市建立起82家线下D.BOX体验中心,新电出行将联合全国D.BOX体验中心,打造专属司机之家,运营、维修、充电、休息等全方位呵护,解决网约车司机的后顾之忧。

null


★顶级战略合作伙伴:新特汽车与高德、美团、携程专车、小桔租车、悟空租车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些顶级战略伙伴将为新电出行提供导流服务,解决新电出行成立初期知名度不够、流量不足等问题。

null


除此之外,新特汽车还避免在一二线城市与滴滴出行等巨头厮杀,选择深耕三四线城市运营,由此逐步实现新电出行的大发展。新特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陈健透露,今年下半年,新电出行落地城市将突破100座,以三四线城市为主,并投放更多车辆。

null


实际上,勇气之外,新特汽车也到了布局共享出行的阶段。新特汽车CEO先越告诉汽场,新特汽车已经完成了电动、智能、充电三大板块的布局,发布“新电出行”,是新特汽车打造电动、智能、充电、出行四位一体出行闭环生态的重要举措。

写在最后

null


在汽场看来,汽车行业正处于巨大的变革之中,车市持续下行、电动化不可逆转等,已经把共享出行推到时代发展的风口。这个时候,新特汽车率先从造车新势力中站出来,主动布局共享出行,能够利用自身优势抢的市场先机,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