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5.99万起,又一国产家轿出新款,一上市就优惠超10000元!

2019年06月28日 01:4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荣威i6荣威RX3推出新款后,日前上汽荣威旗下又一款紧凑型轿车——荣威i5也正式推出了新款车型。新车命名为荣威i5领豪系列,并且前20000名购车用户可享受9000/13000元的优惠,优惠后售价为5.99-10.69万元。新车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配置方面的升级,并且发动机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外观依然采用现款车型的律动设计语言,大尺寸倒梯形中网与大灯融合,档次感不错。而且前2万名购车用户,还可以享受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的LED大灯福利。

 

其余方面新车与老款无异,侧面线条舒展耐看,车尾用一根镀铬装饰将两侧尾灯相连接,是时下主流设计,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新车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相同,主要是配置方面的升级。荣威i5领豪系列搭载了全新升级的SAIClink智联系统,功能包括带3D显示的360°全景影像、手机互联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互联功能可自动识别Android/iOS设备。另外,SAIClink系统的车载微信功能也有所升级,可实现文字消息自动转换为语音播报,并可语音回复消息,保障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荣威i5领豪系列依然搭载上汽蓝芯的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并且均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L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显示为5.5L/100k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1.5T车型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宣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8s。

 

除了配置及排放标准的升级之外,荣威i5领豪系列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但仅限前20000名购车用户,包括:

购车享9000/13000元现金优惠,优惠后价格为5.99-10.69万元。

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的LED大灯;

提供36期0利率金融政策或最低日供16元的气球贷政策;

互联网车型基础流量10年免费。

此次荣威i5领豪系列的推出,主要是为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外提供一些细节配置方面的升级,实用性更强。而优惠后5.99-10.69万元的指导价比现款车型也更便宜,同时金融政策够丰富,其性价比还是有所提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3
RX3
指导价:6.98-11.08万元
1.3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1.08
小型SUV
1.3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