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将至,这些神车即将停产,买到就是赚!

2019年06月28日 05:4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近期最热门的话题当属多地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不少品牌为了清理国五车库存几乎是打骨折在降价促销,但更有甚者直接选择将未满足国六标准的车型停产,其中不乏一些热门车型,比如下面这三款,或多或少就是受到了国六标准的影响而即将退市,而它们都有值得现在入手的理由!

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10.28万元

市场优惠价:6.48-9.18万元

近日网上有消息传出自7月1日国六排放标准开始在各地逐步实施后,现款飞度就将停产,让不少车迷都慌了神,虽然后来证实仅在上海、成都、广州等国六实施地区将停售,而在未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地区,现款飞度国五排放车型将继续正常派车、销售, 但现车数量并无法保证。

不过转眼一想也正常,现款飞度已经走到了生命末期,目前生产线已有缩减,在国六全面来临之际停产是迟早的事,GK5的神话也终将落幕,而今年10月全新一代飞度就将在海外发布,国产版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动力上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款1.0T三缸发动机,这下它再也不是曾经的平民超跑了,而本田明明有满足国六排放的1.5L发动机却不给飞度用,也印证了即将停产的传闻,不然一次小改款就足以让它撑到明年换代。

但不像有些车停产前疯狂降价甩卖,飞度则是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在某些地区的展车甚至都已售罄,所以优惠也仅仅在3千到1万之间徘徊,不过对于一款本来起售价就不算高并且优点颇多的代步小车来说,这价格还要啥自行车呢?!

凯迪拉克XTS

厂商指导价:29.99-35.29万元

市场优惠价:21.99-27.29万元

在CTS、ATS相继停产后,凯迪拉克的另一款中型车XTS也将于10月在加拿大工厂正式停产,而国产版本的XTS目前虽然仍在上海金桥工厂生产,具体停产日期也暂未公布,但由于现款XTS没有国六版本并且主要针对的目标客户都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在国六来临之际停产也已几乎是板上钉钉,具体取代的车型则是年底将发布的CT5,所以现在还在观望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与飞度不同,XTS目前仍有大量的国五车库存,在近期的促销中优惠后的起售价降至了21.99万元,相当有竞争力,正常来说这个价位只能买到雅阁、凯美瑞、迈腾这样的普通品牌中型车,而XTS则是一款对位宝马5系奥迪A6L的豪华中大型车,就算是乞丐版车型都标配了10气囊、倒车雷达/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LED大灯以及自动空调等等,没啥可挑剔的。

所以如果你所处地区还未实施国六标准,那XTS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购车选择,包括做工用料、配置、行驶舒适性都足以吊打同价位的对手,日常使用时除了油耗稍高外也并没有明显的短版,而国六政策实施前以大优惠抄底国五车型的机会并不多,错过这次以后就很难得了。

丰田普拉多

厂商指导价:43.58-60.48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继国产普拉多2.7L车型停产后,受国六排放法规影响,一汽丰田普拉多3.5L车型也将于明年6月正式停产,从此以后国内再无霸道,至于未来是否会以进口形式引入目前也不得而知,所以在此之前对于情怀粉来说可以考虑入手绝版的国产普拉多,不然过了这村可能就没这店了。

现款普拉多在此前已经全系官降了2.1万元,所以目前自然是没有优惠可言,不过配置上并没有缩水,包括全系搭载的3.5升D-4S 7GR-FKS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遗憾的是四驱系统由之前的全时四驱变为了分时四驱,而这也是为了满足中国的CAFC的法规要求,好在越野能力依然强悍,不过日常驾驶方面相比老款却有所退步。

距离普拉多正式停产还有一年的时间,在生产线逐渐缩减产量后只会越来越抢手,所以想入手的消费者得赶快抓紧机会。近两年来停产退市的车型越来越多,光是丰田就有锐志、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这三款,如果在经济条件富足的情况下,为情怀买单也未尝不可,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