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马3系提车,外观很运动,内饰上档次,价格...

2019年06月28日 07:1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6月22号正式上市,6月23号一大早去4S店提车(车子其实很早就下订了,就等上市就可以提车了)


【价钱是多少?】这应该是车友最关心的问题了,从官方正式公布价钱出来之后,相信大部份之前关注这代3系车友心里面都有一字“贵”,虽然说宝马的车折扣力度很大,但是并不是现在刚上市的车型,可能是三个月或者半年之后吧,如果想现在提车的,别说折扣了,不加价已经算是很有良心那种了,或许很多人会说,现在34.69万买个3系,脑子有问题吧!加个3到4万都可以提5系入门版或者X3的入门版了,各方面都不会比3系差,还比3系高一级对吧?而事实也的确是这样子!!!那么为什么我还要买这个车呢,没别的。我喜欢,我觉得这个理由就够了,买车,自已喜欢就好,不用太在意别人眼光,毕竟车是自己开的,别人也不会帮你出钱买车,或许也有人说了,喜欢可以等半年之后再买呢,价钱也会便宜一点,而我想的是。半年之后这个车可能已经烂大街了,我就不那么喜欢它了,男人总是喜新厌旧的,好了,扯太远了,我提车的价钱,原价没折扣,加QJ包2万。

【选长轴还是短轴?】我个人比较喜欢长轴的,因为我觉得长轴比短轴要好看,没有什么比例不协调之说,至于说短轴操控会比长轴要好的,会更加灵活,但是我只是在城市道路上下班,或者高速跑跑,所以操控对于我来说没那么重要(我自己也开不出来),好看好开就行了,什么标轴操控好,长轴是针对国人研发的,我都不在乎。


【选四驱还是两驱?】首先我是广东人,而且长期都在南方城市跑,这个见雪比见鬼还难的地方就没有必要选四驱了,我选择两驱的。


【实车外观怎么样?】BBA之中,一直以来宝马的外观从来就没有输过,之前输也是输在内饰,我选的是波尔蒂芒蓝,这次的蓝和F30F35埃斯托蓝有很大的区别,新款3系的蓝比旧款的蓝更有颜色的金属质感,更具有运动的精神在里面,晴天看起来就像猛兽一样呈现出来宝马的标志性年轻运动,阴天忧郁典雅,不会看着心里沉压。


【内饰】这代属于全新换代的车型,所以这代的内饰暂时来说,还是比现款的奔驰C和奥迪A4要好看不少,内饰的用料挺不错,能用手触摸的地方基本都有包裹,而且颜色搭配非常显档次,运动套装的方向盘手感及质感绝佳。


【舒适度怎样?】跟上一代3系比,新3系座椅很软很舒服,坐下去整个人很到位屁股好像有一个刚刚好的位置给你坐好,感觉不到会大了会小的感觉,后排作为一个乘客来说和5系差不多的空间,不是像X1那样后排座椅是小凳子哦!所以后排的舒适度也不会差。车内的噪音:胎噪和风噪控制得很好,100码车内依然很安静。空调:空调效果很给力,几分钟就很凉快了,而且前后独立空调的设置非常人性化,人在后排就能很好的控制温度。


【空间】空间长轴来说家用已经是足够了,乘客长途会很够位置去缓冲,后排三个没压力,中间最好坐小孩,毕竟后驱,哪里过桥不能少的,至于后备箱的地方也蛮大,还没试过放多少,看起来够放。


【操控/动力】操控:刚提车,开还不到15公里,(暂时没什么感觉)只能说还是很宝马,不过这代3系方向盘转向变得更轻了,而且运动方向盘握感非常棒。动力:只能说够用,虽说车身减重了,但只是车身,这里是个坑,其实整车比上一代的更重

【缺点】现在缺点嘛!还没发现,(除了"贵"暂时还没想到不好的地方.........................)


大早就到4S店对面!


马上办提车手续


4S店收银美眉还可以哦


刷卡走人


付完款交完钱,拿钥匙。


4S店送的花!拿回给老婆吧


销售说要拍照留念!


TM那么小气给我几公里的续航!还叫我去加油。

先去加油站吃饱先


加完油!直奔改装店!买些小东西先!


我都搞不明白他!这车还没上市他们就已经把产品做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