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X3到底怎样?从18万掉到8万,油耗6升,车主:小毛病太多了

2019年06月28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多年之前,韩系车在国内的市场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与日系平起平坐,作为合资车企旗下的车型也都达到了几十万的售价。但是这些年,随着自主品牌的爆发,合资车也一度受到打击,其中表现最为明显的还是韩系车。而且随着新能源车型的流行,各大车企也都纷纷进军到了电动车领域,这比也必然会对合资带来不小的打击,随着国产车的不断努力,对于日系车来说都感到压力很大,更何况是韩系车呢?

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有着小怪兽之称的起亚KX3起亚KX3在刚上市那会儿售价也一度卖到了18万之高,但是自从新款上市之后,这款车就来了一个自动调价,售价区间下调到10.98万至13.28万元。这次的全新的KX3也能够看出起亚拿出很大的诚意之心了,但是老款起亚KX3的小毛病还是非常多的,那么全新的KX3会不会有同样的毛病呢?

null


有开过老款KX3的车主可能会有这样一个经历,那就是经常出现发动机漏油现象。其二就胎噪声音太大了,这样是非常车主反馈的一个问题,尤其是上了高速胎噪更加明显了,说明KX3的隔音效果很差,更值得注意的是,经过很多车主检查过后,发现老款的KX3的漏油现象真的很离谱,甚至皮带都处于快崩断的现象,而油阀也面临报废的局面。

null


如果开着这样的车上路难免会让不会安心,这些漏油和皮带崩断的现象也表明了KX3其质量,而作为老款的KX3这现象都是常态,最经常遇到的小毛病了。不知全新的KX3是否能改善呢?尽管新车的性价比非常高,目前在10.98万的基础上还有着3万的让利,入手也仅8万出头,但是在今年的5月份这台也才卖出91台,由此可见,大家对这台车还是存在心疑的。

null


其次就在质量方面了,因此曾经老款车型都经常遇到一个问题,那就的做工及工艺方面比较差。例如:座椅都会出现脱落起皮现象,在仪表盘的设计上也存在缺陷,而且不少车主反馈内饰饰板的做工不够严谨,经常出现松动现象,相比日系车还是差很多的,由此可见,韩系的做工水平还是不及日系与德系车来的严谨。

null


新款KX3的好处就是价格实在,而且比较省油,百公里的油耗均为6升左右。新车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6KW,最大扭矩为151N·m,至于动力上也只能说一般般了,满足家用没问题的。说白这款的颜值与设计都没问题,唯一遗憾就做工方面不够严谨,至于新款能够改善这些问题的话,相比还是能够火起来的,毕竟有着合资车身份在支撑着呢,你们说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