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入华28年终于独立了,首款SUV总算下线,8万起媲美途观

2019年06月28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汽车自从进入国内以来,凭借着不错的质量及口碑,也让大众旗下的车型销量出奇的好,每出一款车都会成为爆款车型。之所以大众能够如此深受国人的爱戴还是离不开旗下的一个车型,那就家轿王--捷达。自从捷达入华以来至今已经有28年了,其累计销量也达到了400万台,因此80后和90后对捷达都一种特殊的情怀,捷达也让很多车主圆了首台汽车梦。

null

捷达凭借着皮实耐造以及高性价比的特性,让捷达一度走上巅峰。就是因为捷达价格便宜,所以也被网友称之为“神车”正因为这样,在很多国人眼中捷达太廉价了,开出去没有面子。大众也许是听到网友呼声,因此就把捷达独立出成为大众旗下子品牌,就比如斯柯达品牌一样,从而提升捷达品牌档次感。

null

很多人都称之捷达成立品牌后将会是西雅特的接替者,真是这样吗?不管怎样,我觉得大众能够吧捷达成立一个独立品牌对国人来说是件好事,起码以后开出也不会觉得丢脸了。再说质量与性比价在同级品牌都是佼佼者,据悉捷达品牌的车型将会诞生于MQB平台,这台平台也诞生过保时捷卡宴、途观等车型,由此可见捷达的定位还是挺高的,大众对捷达品牌还是用心了。

null

在今年的车展上捷达品牌亮相了三款即将量产车型,分别为先期将三款车型分别为A级SUV VS5、A级轿车VA3、A+级SUV VS7,据悉在今年9月份将会上市首款SUV--VS5,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预计会后半年上市。外观使用全新的大众家族语言设计,从外观设计来看大众已经抛弃曾经的套娃脸,捷达全新的语言造型能更好塑造捷达的品牌形象,不管怎样大众总算进步了,我认为VS5的颜值要比途观还漂亮,你们有同感吗?

null

null

更让网友惊艳的全新捷达品牌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LOGO了,而且很多网友都表示这个车标要比大众好看很多。VS5将会搭载1.5L或1.4T发动机,匹配6A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为后桥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从账面数据来看这套动力总成还是非常成熟的,与途观的表现如出一辙,其稳定性和可靠都要领先同级车型了。

null

而VS5的内饰也使用全新语言设计,尽管还是有大众的血统,但精致度确实提升很多,质感方面也得到不错提升。而价格预计会在8万起步,由此可见,大众诚意还是十足的。可以说大众的这步总算走对了,基于捷达的口碑与质量得到大家的信赖,相信这台SUV上市后将会成为爆款车型,毕竟大众再次实现了让国人用最少的钱开上最好的SUV,对此大家会支持捷达品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