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又一款全新SUV发布,它让我想起了嘉年华

2019年06月28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福特全新PUMA官图发布

基于嘉年华平台打造

​搭载1.0T三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福特旗下车型,在车迷心中有着不错的运动天赋,福特老款嘉年华更是我比较喜欢的一款车型,其紧凑的车身配上稳扎的底盘,开起来相当灵活,遗憾的是国产的长安福特嘉年华已经停产多年了,不过近日福特公布了一款全新小型SUV——PUMA官图,看起来就像是海外版嘉年华Plus一样。


null



“PUMA”不是一个运动品牌吗?怎么又变成了福特旗下一款车型?言归正传, 福特PUMA基于全新嘉年华相同的平台打造而来,它的出现将填补福特翼博和翼虎之间的空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null



官图中的福特PUMA采用了ST-line,福特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雾灯区域的设计也用上了很多锐利的线条装饰,整个车头给到你不错的运动感。唯独是那两盏凸起的椭圆形前大灯,看起来有点不太协调。


null


null



如果不是因为车身高度升高了,光看这台福特PUMA的侧面,我还以为这是一台全新嘉年华。福特PUMA整个侧面运用了很多上扬的线条点缀,再加上较短的前悬和后悬,一台SUV能有如此这么动感的侧面,也是福特PUMA的一大亮点。

null



null



福特PUMA尾部最吸睛的地方应该就是它那盏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了,不仅辨识度高,还与前大灯的设计相互呼应。


null



外观颜值高,内饰设计却少点意思,福特PUMA的车厢布局照搬了全新嘉年华的设计,虽然挑不出什么毛病,却给不了你多大的惊喜,这样的内饰设计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null


null



配置方面却相当丰富,根据目前得知的信息,福特PUMA将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十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座椅按摩等功能。中控台的悬浮式触摸屏整合了SYNC3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控制、CarPlay等功能,相信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体验。


null



你可能没想到,储物空间是福特PUMA的卖点,它的后备箱盖板下方还有一个超大的储物格,放下两套高尔夫球杆也不是问题,不过这样的设计也说明了福特PUMA没有配备备胎。


null


null



福特PUMA将会搭载高低功率调教的1.0T EcoBoos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25匹和155匹。为了让整车排放标准变得更低,福特PUMA还引入了48V轻混系统,电机可以提供额外的50牛·米扭矩,让车辆在起步的时候变得更加轻松,降低油耗。官方表示,福特PUMA的综合油耗为5.4L/100km。


null



网友热评:


@天塌我撑:居然叫PUMA,不会死福特与Puma的联名款吧?那以后要不要来一台adidas或者NIKE?


@徐工20166:这个车头造型看着好像一只小青蛙啊,特别是大灯的造型,感觉有点可爱。


@逃离北上广121:三缸发动机可以有155匹,看来福特已经把三缸机玩得这么厉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