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咋那么像帝豪GS?起亚XCeed官图发布

2019年06月28日 12:16:01
分享到:

日前,韩国起亚对外发布了全新XCeed车型,作为Ceed的跨界版车型,新车在车身前后包围及轮眉等处加入了跨界风格套件,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登陆欧洲市场,未来还将推出48V轻混和插电式混动版。

null


外观上看,新车在现款Ceed的基础上大量融入跨界元素,虎啸式格栅和下保险杠均采用网状格栅填充,前大灯采用更复杂的线条勾勒,整体看起来更有辨识度。另外,新车还采用黑色车身下包围,同时离地间隙也增加了42mm,以提升整车的通过性。

null

null


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五辐式轮毂,同时前后保险杠均加装银色护板包围,看起来更有野性,官图展示的“量子黄”车身涂装为跨界版车型专属配色。与两厢掀背车型相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826/1490mm,车身尺寸有明显增加。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例如中控台装饰的车身同色黄色饰条、车门内部和座椅的黄色双缝线等,让车内氛围更轻松明快。同时,部分车型可选装12.3英寸全数字仪表。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1.4T和1.6T三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42马力和20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推出1.6T柴油版可选,未来还将推出48V轻混和插电式混动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