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有“杀气” 本田冠道限量版售25.58万起

2019年06月28日 14:41: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冠道星空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5.58-26.58万元。作为新增车款,新车将在细节上融入更多专属元素,并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CVT动力总成,将全国限量发售5400台。

null


●新车介绍:

null

null

null


相比在售车款,此次推出冠道星空版在配色和细节上融入更个性的专属元素,包括前格栅、多辐式轮毂、车身下包围装饰件等等均改为黑色涂装,配合全新“星空蓝”金属车漆配色,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null

null


此外,相比现款1.5T车型(240TURBO),新车还采用全LED大灯和LED雾灯,而这两项配置之前只会在2.0T车型(370TURBO)上出现。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专属豪华内饰,提供可调角度的中控大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等。此外在特别版车型上,真皮座椅、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一应俱全。

null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代号为L15BD的1.5T直喷发动机,作为高功率版,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另悉,与新款思域、缤智、XR-V等车型一样,新车也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