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以内,有什么驾驶乐趣的车推荐?

2019年06月28日 15:47: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5万以内,有什么驾驶乐趣的车推荐? 请问15万以内有驾驶乐趣的车推荐,去试驾领克03真的挺喜欢的,爱上那种感觉,不想买卡罗拉之类开起来太沉闷的车,公司与居住的地方离得近,生活中用车的时间不多,但是有时没有车又会十分不方便,比如回老家、下雨天接送小孩等等,打算买一辆价格15万以下的新车,二手车估计也就10万以内。车评人回答
15万元以内,追求驾驶乐趣,领克03确实是个很好的选择,比较推荐运动版车型,但15万元的预算比较紧。
除了03,你可以看看高尔夫和福克斯,这两台车的运动感都十分不错。
至于昂克赛拉,1.5L车型不推荐,但2.0L车型又有点超预算了,而且马自达的隔音相对一般。
】网友回复Flyz  福克斯、马自达3。 banshee0002  虽然这问题热度很高,但是来泼个冷水。
如果你的购车资金实际是30万往上不封顶,你是准备弄一个15万的车壳子改了扮猪吃老虎,那么选择日系或者宝马二手,尽量顶配有4驱或者后驱的选项,改装时操作空间大一点;
如果你的购车资金实际就是15万,请你带着你的家人,老老实实选一个家人坐起来也舒服、功能便利、少跑修车厂的。
15万这个预算追求操控,基本就是拿着20块问买哪条扫帚打高尔夫球比较顺手一点。
这事儿很残酷,但是有些追求实实在在是有门槛的。你的幻想不犯法,但是不实际....
小学生跑100米也叫百米赛跑,你花钱去看比赛吗? 影之静 新雷凌的运动版,底盘的其它版的不是一回事。 northernmeteor  飞度、昂克赛拉之类的只不过是买菜车里相对操控比较好的。但是毕竟是家用车的属性,要兼顾舒适性的。如果要追求最纯粹的驾驶,这价位自动挡就Polo GTi,手动挡就嘉年华ST,都是正儿八经的小钢炮。跟那些买菜车不是一个级别的。嘴角的弧线鉴于国内二手车市场的不规范,没有相当的把握还是别碰吧,买车就买自己喜欢的,你喜欢03,就买它,没毛病。shuiquqiuqiu手动嘉年华ST二手,自动昂克赛拉2.0二手,但这两款车中,嘉年华ST的驾驶乐趣比昂克赛拉高很多。你妹穿裤子喜欢折腾有维修资源,选宝马E90 ,不然就2.0的昂克赛拉吧。 j02403  二手车的车况很重要,要谨慎。
运动型轿车一般有马自达3,9代思域,高尔夫,福克斯,空间好点是高尔夫,思域。小兵14D  二手嘉年华ST,没有之一;折中一下,二手福克斯ST也行;开不了手动挡,那就昂克赛拉2.0、菲斯塔1.6T、领克03、福克斯ST-line之中选吧。刘思敏智深 福特嘉年华本田飞度算10万之内非常有驾驶乐趣的车了,再上一点预算,领克03、思域、昂克赛拉都是很值得开的车。丷劳斯基灬  马3啦、6代高尔夫啦、9代思域啦…等等,2手水很深,慎之。
神回答A瑞丰尼桑宝马 传说中的越是预算少,越是要求高。 小编点评 提问:如何20万元买奔驰G?每日一笑



五菱:有啥事哥给你们顶着!下期问题 20万以下,空间大、适合长途旅行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