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重新定义自主品牌中型车?传祺全新GA6今日下线

2019年06月28日 16:08: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未来将主要负责生产部分广汽传祺紧凑型,中型和SUV等产品,该工厂总投资35.3亿元人民币,同时厂内也采用“工业4.0”时代设备及技术。

随着宜昌工厂竣工并开启投产,该工厂会进一步提升冲压,焊接,涂装和总装这四大工艺。

配图为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广汽传祺酝酿了5年时间为GA6推出了换代车型,新车不仅外观,内饰,动力进行了升级,该产品也换用了全新G-CPMA平台进行打造。全新GA6外观基于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打造而来,整体外观同家族最新车型一样透露着商务范,同时前脸“凌云翼”中网设计使全新GA6看上去更加端庄大气。

全新GA6舍弃了上一代溜背的车身造型,车侧整体造型也回归常规家用车样式,虽然新车外观看上去不如老款车激进,但也更符合大众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

新车尾部同样采用稳重的造型,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却让小哥眼前一亮。

全新一代传祺GA6车内沿用移动起居室的概念,新车内部米色皮革搭配丝竹饰板,为简约的内饰增添了不少豪华感。说完内饰再看看配置,全新GA6采用了双12.3英寸贯穿式仪表设计,其内置祺云3.0系统支持高德+腾讯智能导航、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QQ音乐、OTA升级等功能,进一步提升驾乘者用车感受。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广汽传祺宣称全新GA6未来主销人群是社会中坚力量,当然全新产品的整体设计也符合产品定位,新车将于第三季度上市,小哥也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该车上市后的售价和配置等信息。(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