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国六车型动力缩水了

2019年06月28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在7月1日起在全国13个地区开始正式实施,大部分车企为了应对新政策早已纷纷推出国六车型。大部分同车型的国五和国六基本没什么区别,动力总成也是一样的,不过却有些车型为了满足国六,将动力参数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说得再直接点,就是动力变弱了,下面就来说一说有哪些车型的动力缩水了。

凯迪拉克CT6

null



论动力缩水程度最大的就属凯迪拉克了,CT6的28T车型最大功率从269马力下调至241马力,最大扭矩从400牛米下调至350牛米,分别缩水了35马力和5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也从6.6秒降至7.5秒,从数据上看来,CT6牺牲了不少动力性能。虽然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动力弱了不少,但是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依旧不俗。

奥迪A4L

null



奥迪A4L将原本国五35TFSI的1.4T发动机换成了2.0T发动机,相信很多朋友也发现了,2.0T和1.4T发动机竟然最大功率一样,都为150马力,只是前者扭矩提升了20牛米,也可以看作是2.0T动力缩水成了1.4T的动力。这些微不足道的变化带来的仅仅是百公里加速快了0.2秒,这在驾驶体验上几乎没有区别,但是想必2.0T车型油耗会高出不少。唯一让人欣慰的是,发动机排量换大了,但是价格并没有变贵。

JEEP自由侠

null



自由侠国五和国六车型区别算是比较大的,首先来说2.0L版本的国六车型比国五车型要便宜不少,主要差在两驱和四驱上,国六车型除了没有四驱版本以外,发动机的功率也下调了7马力,从原有的155马力下调至148马力。目前自由侠的国六车型只有两款配置,在去年就已经上市了,其实这两款配置就是为了应对今年国六的实施。

林肯大陆/航海家

null



林肯是一个在国内非常冷门的品牌,即使动力缩水好像关注的人也并不多,林肯大陆和航海家国六车型功率和扭矩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调,大陆2.0T车型率下调了20马力,航海家下调了11马力和24牛米。采用了相同型号发动机的福特金牛座,国六车型同样在动力方面也有所下调。

别克君越

null



别克君越的2019款2.0T车型已经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相比2018款来说,最大功率从261马力下调至241马力,最大扭矩不变,无论是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的输出转速均有所降低。也就是说新款车虽然动力弱了,但是动力来的更快了一些,所以官方加速数据仅仅慢了0.1秒,驾驶方面并没有很大的差距。

以上这些车型为了满足过六排放标准,却把原有的动力进行了"缩水",虽然说在日常驾驶方面大部分消费者都感觉不出来什么明显的差异,但是每个人多多少少会有些心理作用。如果你所在的地区没有在7月份实施国六,你会考虑购买这些车的国五车型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