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动静皆享,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2019年06月28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一个世纪之前,有这样一个人,他热爱机械、但也痴迷艺术,他就是当时林肯汽车领导者的埃德塞尔。在他的带领下,林肯快速成长为美国最畅销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并以现代主义的先锋理念定义了20世纪的豪华,创造了一款款令人难忘的经典座驾。

「e汽车」动静皆享,<a href=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628/E08C01718F91FF5AF206F4466B8AC4E777A1B5DF_size19_w293_h378.jpeg" />

林肯品牌从2014年进入中国以来,“复兴”之路步步为营,从“林肯之道”的服务体系为开端,到“静谧之旅”品牌理念和产品定位的全线提升,让我们看到这个以美国总统之名创立的百年豪华品牌,亦能在年轻的中国市场中引领时代风潮。

「e汽车」动静皆享,<a href=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628/E54680A7FA7D2402530661353F7E3E6F76597413_size41_w635_h424.jpeg" />

近日,林肯品牌开启了一场为期两个月的全系车型体验之旅,覆盖全国四大销售区域的六个核心城市,将有超过千余位嘉宾参与其中,全系车型涵盖目前已上市的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新款林肯MKC、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林肯MKZ林肯大陆Continantal,旨在通过这次前所未有的全系车型品牌体验之旅,进一步锐化林肯品牌价值,并尝试将产品DNA与中国文化做一次融合探索。

「e汽车」动静皆享,<a href=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628/06ACBD731D0C9DD0733B41BADB53F9E34AAECCCC_size49_w635_h358.jpeg" />

林肯轿车具有高雅的造型、优良的性能和舒适的乘坐条件,林肯在不断尝试与中国的消费者沟通,从2014年开始,便不断进行在华本土化进程,致力于让“静谧之旅”的产品DNA成为中国客户最熟悉的林肯语言。

「e汽车」动静皆享,<a href=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src="http://e0.ifengimg.com/05/2019/0628/12F891A130757AF5B2A7C128A703707E0A4639B7_size76_w627_h418.jpeg" />

“父亲造出了最受欢迎的汽车。而我,则要造出可以流芳百世的经典。”这句话是老亨利·福特儿子埃德塞尔在接手林肯时的宣言。在本篇中我们选取林肯MKC为例,来解读下林肯产品密码以及造车理念。

风潮设计,定义潮流

林肯MKC林肯品牌年轻化进程中的先锋车型,以“左右风潮”的车型主张,吸引了众多年轻客户,特别是女性客户。林肯MKC帮助林肯在中型豪华SUV这个体量最大、竞争最激烈的豪华细分市场里站稳脚跟。

「e汽车」动静皆享,<a href=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src="http://e0.ifengimg.com/05/2019/0628/D09A734B8A53977F1E0AB1361F3CBFD6E6943277_size53_w640_h427.jpeg" />

汽车设计对于美的追求是无止境的,新款林肯MKC换上了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星辉式前格栅,显得轻盈而富有层次感,配合全新的LED前大灯,使得整辆车视觉观感变得更加动感。

「e汽车」动静皆享,<a href=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src="http://e0.ifengimg.com/05/2019/0628/F30A9A50A980CFCC0440EA8497805D03E090CE9A_size46_w640_h426.jpeg" />

林肯MKC在尾部新增了镀铬装饰元素,搭配上标志性一体式LED尾灯,使车辆背部更显宽阔。即便是霓虹流光的夜晚,这道鲜明的尾灯也能让路人悉知这是一辆林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一体式尾灯在国内最早采用的车型就是林肯MKC,并在2014年作到了全系车型标配。

林肯全系车型中,我们都可以找到蕴含深意的设计细节,包括在设计前脸时,林肯车型的星辉均稍稍向前倾斜,来表达向前不停息的态度。

「e汽车」动静皆享,<a href=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628/7E6AA75AC166A38D49A483652464A008EA42A3C5_size44_w626_h418.jpeg" />

来到车内,可以感受到林肯MKC在努力改善内饰精细度,中控台大多被皮革材料包裹,方向盘尺寸够大、握感不错,中控屏幕左侧是标志性的电子式换挡按键,操作便捷,同时也让驾驶舱空间更为开阔。

领先动力和惬意的驾乘感受

作为一款主流中型SUV,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更重要的还在于其“内功”是否过硬。而林肯MKC的动力组合,足以匹敌同级别的任何对手。

「e汽车」动静皆享,<a href=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628/3862AB0A36291F6063EE4852EF3D474A9F18C980_size36_w640_h360.jpeg" />

如果你喜欢在城市中游走,享受驾驶新款林肯MKC时的从容和舒适,那么不疾不徐的林肯MKC最适合不过。林肯MKC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可爆发高达234匹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和381牛·米的最大扭矩,从数据来看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林肯驾控系统可在舒适、标准、运动三种模式之间自如切换。

「e汽车」动静皆享,<a href=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628/97AF40229E543745702EAE08717C260944BDD3BD_size39_w640_h427.jpeg" />

底盘方面,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能过滤掉路面上多余的颠簸,但又留给驾驶者足够的路感判断行驶情况。AWD全轮驱动系统能在多种路况下提供稳固抓地力和精准的路面反馈。林肯MKC能够用一种相对“春风化雨”的温柔方式,带来惬意的驾乘感受。

科技配置彰显人性之本

除了同级傲人的动力水平,林肯MKC的科技配置也可圈可点。在这一市场,只有不断研究用户的喜好和需求,提供以客为先的服务理念、以人为本的个性化科技,才对得起“豪华”二字。

「e汽车」动静皆享,<a href=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628/5884F655C90BCE798DC53C0C6D2D511E6E0C4EAF_size54_w639_h426.jpeg" />

以车上的音响系统为例,林肯MKC采用的是THX®II认证音响系统,总共高达14个扬声器,分布于座舱的每一个角落。为了确保每段旋律每个音符的完美演绎,每一套音响系统都历经数百小时的设置与调试,让每一位乘客感觉到在新款MKC上听音乐是一种享受。

「e汽车」动静皆享,<a href=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src="http://e0.ifengimg.com/05/2019/0628/26F4B654E8BDA1B3AEC685F0E6F7A0CD561E9C9C_size36_w640_h427.jpeg" />

此外,林肯MKC搭载的一系列驾驶辅助科技令驾驶者畅享无忧。PCA防碰撞辅助系统带FCW前方碰撞预警,AEB主动紧急制动和行人监测功能。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能自动保持与前车距离,确保安全。此外,新车还配有主动泊车及驶离辅助系统,驾驶者只需在系统引导下控制油门及刹车,车辆即可智能完成停泊入位、驶离出库,化繁锁为便捷。此外,车辆还配有车道保持系统和带两侧来车预警功能的BLIS® 盲区监测系统等。

「e汽车」动静皆享,<a href=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628/023FC8EFEC76D3DBB128FA27AA7BBCFB51F7F0CB_size49_w635_h424.jpeg" />

在紧急情况下,车辆个人安全系统将启动,系统会根据乘客体重与坐姿优化响应方式,覆盖车内各处的安全气囊会自动开启,安全带也将做出相应调节,为前后排乘客提供尽可能多的保护,降低事故造成的损害。

豪华就是做好每一个细节

作为一台豪华SUV,林肯MKC的内饰用料绝对对得起林肯的身价和豪华品质。承托性极佳的苏格兰Bridge of Weir Deepsoft®真皮舒享座椅则带来高度的舒适感。这套座椅无论前后排都有着相当好的包裹性和柔软度。可以说,新款林肯MKC凭借这套座椅就足以让它的舒适性上升至同级排名的前列。

「e汽车」动静皆享,<a href=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628/33BDA1391D3E66514492B89964977C5176136D33_size18_w588_h392.jpeg" />

方向盘的真皮则用的是奥地利制造商Wollsdorf 的真皮包裹,缝线工艺相当好,手感细腻顺滑,能感受到皮质的柔软,力求在所有细节上给予用户最精致的体验。

「e汽车」动静皆享,<a href=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628/6D976964CEFF243815712A8C71F6167EF64C8C26_size30_w604_h402.jpeg" />

又比如说新款林肯MKC上的迎宾感应系统,只要车主携带钥匙靠近时即可启动,向地面投射林肯星标欢迎毯的同时车辆灯光依次点亮,给人温暖的仪式感。

偶尔忘带钥匙也不要紧,新款林肯MKC配备了林肯家族科技感十足的密码锁,即使不带钥匙,点亮门边隐藏的密码锁,输入正确密码后也可打开车门,除了带来极大的便利性。

「e汽车」动静皆享,<a href=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628/D57C42B06C03C6BFC38E22CC781458C33A27F2B9_size28_w597_h398.jpeg" />

针对中国客户对空气质量的严格要求,新款林肯MKC新增解锁新风和驻车新风功能。在驻车情况下,车内每两小时自动换气一次;而当你解锁车辆时,系统将立即启动换气,随时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e汽车」动静皆享,<a href=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628/812BA7AAA6BEAF6830C8D710684B993EF00AB891_size32_w637_h425.jpeg" />

所以,从这台林肯MKC身上可以看出,真正的个性与豪华往往不仅仅是靠说或者是一种理念的延伸,而是反映在每一个细节上。

总结:中国文化当中,“静”更加符合国人的思辨和人生修为。“静”不仅是一种气质、一种修养、一种境界,更是一种力量。根植中国,林肯把“静”作为产品设计的一部分,静是更深层次的美,更有动能的力量,便是所谓的“动静皆享”的产品体验。

「e汽车」动静皆享,<a href=林肯全系试驾会演绎现代美式豪华"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628/90A530BD49B835485551D2F516864DAF65D4E1B5_size53_w632_h334.jpeg" />

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林肯诠释着这一家百年品牌及其产品与众不同的魅力。林肯全新品牌理念和产品定位“静谧之旅”与“林肯之道“,相辅相成,彼此补充,真正实现了品牌的定位差异化,并借此将开启林肯在中国的全新旅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