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道奇新车曝光,引领潮流的宽体设计香不香?

2019年06月28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道奇Charger迎来了其新款车型——Charger Widebody。车如其名, Widebody代表着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加入了宽体外观套件。自2018款道奇挑战者SRT Demon到来之后,Charger的爱好者们就一直羡慕挑战者Widebody。最终他们的愿望实现了,新车将于明年年初进入展厅。


null


道奇挑战者相比,在宽度上Charger Widebody比标准车的宽88.9毫米英寸,允许安装大型20x11英寸车轮,配备305/35尺寸的倍耐力轮胎,显著的增加了其抓地力。

道奇声称Charger SRT Hellcat Widebody的 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时间为10.96秒,最大速度可以达到314km/h。动力方面,发动机依然是熟悉的6.2升增压V-8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后轮驱动。该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707马力和最大扭矩880牛米。以及在前桥上安装了6活塞卡钳和15.4英寸转子的Brembo刹车套件。


null


道奇Charger Scat Pack Widebody采用了标准的Scat Pack 6.4升V-8发动机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和后轮驱动,该动力系统可提供最大功率为485 马力和最大扭矩643牛米。道奇官方称,其将在4.3秒内达到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四分之一英里的加速时间为12.4秒。Scat Pack也获得了与Hellcat相同的Brembo刹车套件。

两种型号的悬架都在调整,在Hellcat中,道奇提供了 Bilstein自适应减震器、更硬的弹簧、更大的摇摆杆以及可以通过驾驶模式选择器进行调整的电子动力转向。在SCAT Pack中,有更硬的弹簧、更大的后防滑杆和可修正的减震器。


null


对于Hellcat的内部,道奇在细节上针对运动性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中控、仪表、遮阳板以及A柱等部位的碳纤维装饰、Alcantara包覆的方向盘、Dynamica绒面材料车顶。


null


作为美式肌肉车的代表车型之一,道奇品牌的宽体版的推出其实是为了满足一些人们的需求。这样潮流的设计应该会一直持续到道奇退出全面重新设计的挑战者和Charger为止,这个时间点将在未来十年内。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奥尼(Sergio Marchionne)也曾表示,菲亚特正在考虑对当前平台进行重大升级,而不是采用从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或玛莎拉蒂(Maserati)借来的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