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GA6正式下线,除了奔驰的双联屏设计,它的诚意还有很多

2019年06月28日 18:25: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6月28日,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竣工,同时全新一代传祺GA6也正式下线,全新GA6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首次亮相,作为该工厂首款下线车型,其在科技配置方面相比上代车型有明显升级,此外,该车或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的设计真让人服气

全新传祺GA6采用了第三代传祺造型语言——“光影雕塑3.0”。矩阵式LED前大灯与格栅镀铬饰条横向相连,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效果。造型犀利的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相融合,使得其品牌辨识度更高。

null


来到车身侧面,虽然贯穿的腰线与曲面相契合,但车身的线条也很有力量感,流畅性很强。

车尾采用了传祺家族的贯穿式尾灯,其由数百颗LED点状光源组成,营造出那种舒展稳重的视觉观感,与前脸相呼应。

null


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91/1850/1505mm, 轴距为2815mm,在空间方面要比现款车型优秀太多。

整体来说,全新一代传祺GA6在颜值与质感方面都打破了固有的风格设计,设计充满生命力,更容易满足那些新时代的消费人群。

内饰也是传祺GA6的一道硬菜

要说如今的汽车内饰,哪一个更能代表豪华?我想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奔驰吧,那双联屏的设计确实是逼格满满。而传祺GA6也是双12.3英寸大屏,人性化的分屏操作界面,大大提高了车辆的豪华感,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了档次感。

null


除此之外,全新传祺GA6中控也大面积采用了软材料的包覆,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感都非常出色。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尺寸大小比较适中。值得一提的是,GA6搭载了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系统,要知道这可是豪华品牌才能拥有的配置,足见广汽传祺的诚意。

null


配置方面,全新传祺GA6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多媒体系统、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动力部分,全新传祺GA6搭载GS5同款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 (169Ps),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2马力的1.5T发动机,动力提升非常明显。

写在最后

面对合资品牌盘踞的B级车市场,自主品牌的中型轿车一直属于被埋没的车型,即使它们设计年轻、空间大、配置高,但要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下还是有点难。

但这难不倒广汽传祺,就拿前几年广汽传祺推出的GS8来说,它在一定程度上撼动了合资品牌中型SUV的市场,真正的为自主品牌证明过。而拥有不错产品力的全新GA6应该也会像GS8那样在一定程度上撼动B级车市场。

null


这些年广汽传祺的成绩有目共睹,无论是连续两年年产销超过50万辆,还是陆续推出GS4、GS5、GM6等年轻化产品迎合多元化的消费者需求,广汽传祺都是在用实际行动让品牌持续高质量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