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后再战中型SUV市场 标致新款5008将7月1日上市

2019年06月28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新款5008和现款在售车型相差不大,全新家族化设计也极具品牌辨识度,外观拼色的设计符合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款5008车头采用宽大的设计,再加上多边形大灯组的衬托,使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有法系车清新脱俗的美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670/1855/1650mm,轴距2840mm,细节方面新车车顶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相信车内乘坐空间会有所提升。新车尾部同现款车型一样都采用较为敦实的造型,该产品尾灯组依然采用“狮爪”样式,而后杠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为运动化的车身增色不少。

配置方面,新车不同车型也会分别配备全景天窗,黑化车顶,LED大灯组和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有望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可达170马力,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04马力,新款车型预计仍匹配6AT变速箱。新款5008将于7月1日上市,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更多细节信息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