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财政部官宣:新能源汽车继续实行免购置税政策

2019年06月28日 19:05: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关于继续执行的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公告》原文

2014年8月1日发布的《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

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税务总局通过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实施管理。被纳入《目录》内的新能源车辆免购置税,购置时间为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或有效凭证)上注明的日期。免购置税车辆目录查询地址:http://www.miit.gov.cn/newweb/n1146290/n4388791/c6834688/content.html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包含符合标准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配图为纯电动汽车比亚迪秦Pro EV600,工信部续航里程520km。)

插电式混动车型宝马X1 xDrive 25Le里程升级版,工信部纯电动续航里程110km。

增程式电动汽车理想ONE,工信部纯电动续航里程180km。

按照7月1号实施的《购置税法》,传统燃油车购置税税率仍然为10%,取消此前的最低计税价格,计税价格为纳税人实际支付给销售者的全部价款,不包含增值税税款。关于《购置税法》的详细解读,可参考《谁说7月1号以后要多交税?小哥解读购置税政策变化》https://www.laosiji.com/thread/1015952.html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