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冠道星空限量版致敬20万辆车主信赖

2019年06月28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张展


 冠道(AVANCIER)豪华魅力再次“星”动而来,面向消费升级趋势和节能减排绿色出行需求,广汽本田推出适应国六版本且更为旗舰豪华的冠道(AVANCIER)星空限量版。新车共售价25.58万元的240TURBO CVT豪华·星空限量版和售价26.58万元的240TURBO CVT尊享·星空限量版。


作为广汽本田大型SUV旗舰产品,冠道(AVANCIER)自2016年上市以来,彻底刷新消费者对豪华大型SUV的认知,累计销量已超过20万辆。如今,为感恩用户支持,广汽本田针对冠道(AVANCIER)240 TURBO推出了各项优惠购车政策:即日起至8月31日,冠道(AVANCIER)240 TURBO按揭购车客户“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金融贴息政策;同时,冠道(AVANCIER)240 TURBO置换购车客户“最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另外,对于增换购冠道(AVANCIER)或者成功推荐亲友购买冠道(AVANCIER)的广汽本田官方微信认证老客户,还可享受以微信卡券形式发放的一张价值1000元“售后服务综合抵用券”。

null


“ 颜值当道”的时代,座驾正慢慢成为消费者彰显自我个性的表达方式。在延续“DYNAMIC•ELEGANCE(猛•丽)”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冠道(AVANCIER)星空限量版以星空蓝专属车色焕然登场,豪华质感特装升级。更亮丽、更高级的星空蓝车色,给予消费者更个性潮流的购车选择。不止于新车色,冠道(AVANCIER)星空限量版外观更搭配高颜值装饰件。新增的前中网熏黑饰条、前大灯熏黑上饰条与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交相辉映,劲酷有型。视线后移,侧面的流丽腰线一气呵成,硬朗又不失华丽。车尾则采用溜背设计,钻石形LED组合尾灯、后牌框熏黑上饰条与前脸遥相呼应,再搭配运动的19寸熏黑降噪铝合金轮毂,尽显科技感。

款待重要的人,需要细致贴心,更需要独具匠心。冠道(AVANCIER)星空限量版搭载专属内饰配置,以极具科技感的氛围格调,打造出高质感与款待感兼顾的乘坐环境。驾驶舱门甫一打开,新增的蓝色车门投影灯随之出现,时尚又炫酷。简洁大气的对称伸展式T字中控设计,辅以新增的足部氛围灯与LED迎宾踏板点缀,共同营造出豪华时尚的乘坐氛围,仿若沉浸在美妙星空。

null


得益于越级的2820mm轴距和本田MM理念,冠道(AVANCIER)星空限量版延续了冠道(AVANCIER)既有的超大宽适空间,再搭配后排头等舱级等配置,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优雅从容。新车还应用了ANC主动降噪技术、轮圈静音技术,配置双层隔音玻璃,拥有同级别罕见的优雅静谧空间。

为给家人、客人营造宾至如归的尊贵感受,提供健康、舒适的乘坐环境, 冠道(AVANCIER)星空限量版新增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装置。在丝毫不占用空间的隐藏式设计下,这套系统利用等离子原理过滤进入车内的外部空气,不仅能去除车内异味和细菌,还能有效阻隔PM2.5颗粒、雾霾以及其他有害物质,舒适性与实用性兼顾。此外,冠道(AVANCIER)星空限量版还拥有全景天窗、驾驶/副驾/后排3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一键升降式电动车窗、智能电动尾门等人性化配置,真正拥有头等舱级别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null


旗舰品质加持,安心感满满。在2018年第一批C-NCAP评价车型中,冠道(AVANCIER)240 TURBO便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安全指数领先同侪。一脉相承,冠道(AVANCIER)星空限量版安全表现同样优秀。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LWC盲点显示系统、DWS胎压监测系统、AHA 敏捷操控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等配置,多方位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冠道(AVANCIER)星空限量版搭载SPORT TURBO 1.5L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燃烧效率高达38%,最大功率达到142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243N·m/2000-5000rpm,配以CVT无级变速器,具备傲视同侪的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低至7.3L,更是一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在运动模式下,CVT通过增加变速比提高扭矩,发动机转速迅速提高,起步和提速平顺绵密,能给驾驶者带来更加畅快的驾驶体验。同时,驾驶者还可操作换挡拨片模拟7速换挡,享受超强的操控乐趣。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世纪80年代的全球经典赛事F1中,迈凯伦-本田车队使用Honda 1.5T发动机在16个分站中收获15个分站第一的优异成绩,提前6站锁定世界冠军,实力闻名全球。经过多年进化与锤练,Honda将成熟的发动机技术导入到冠道(AVANCIER)车型中。在先进动力技术的加持下,冠道(AVANCIER)星空限量版将为驾驶者带来超凡驾驭体验。


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SUV车型,冠道(AVANCIER)满足了中国家庭用户对实用性及生活场景适用性的豪华需求升级。自2016年底面世以来,冠道(AVANCIER)已收获20万粉丝信赖。


 冠道星空限量版市场指导价


车型版本


价格


冠道240TURBO CVT 豪华·星空限量版

25.58万

冠道240TURBO CVT 尊享·星空限量版

26.5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