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懂车的都说好,标配全时四驱,20万还卖不动,这日系B级车输在哪

2019年06月28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斯巴鲁可以说是汽车圈的一个特立独行的代表了,其对其产品的苛求程度也是为许多车厂所不能及的,对操控有着极高的追求,在懂车人心中有很高的评价,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四驱轿车便满足了人们对性价比的极致追求,它便是斯巴鲁力狮

null



力狮的整体外观在很多人眼里只能说一般般,在当下运动风成为主流的市场中并不出挑。其前脸采取了六边形的中网,内部搭配层层递进式中网,两侧的车灯也比较简约,底部则为黑色饰板搭配雾灯,引擎盖的线条则同样一笔带过。

null



侧面来看,它的双腰线比较简洁干练,大气中融入了一丝内敛,同时采取前倾式富有的运动感,车框周边则为流行的银色镀铬饰条。轮毂的设计同样融入了一定的时尚感。尾部的线条比较平整,两侧尾灯被银色饰条所连接,也是时下的流行设计,底部则为单边排气,稍显单薄。

null



null



力狮的内部也比较简约风,中控面板的一体性比较好,上部为空调出风口,中间则为液晶显示屏,下部保留的一定的饰条按钮,操控起来也比较的方便,只是内饰的层次方面看起来比较单调,细节处的银色饰条稍显精致,真皮座椅也是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三幅式方向盘手感还不错。

null



力狮全系标配有8个气囊、驾驶模式切换、多功能方向盘、方向换挡、前后座椅、电动座椅记忆、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PM2.5过滤、全车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后视镜加热、中控屏等。

null



力狮长宽高分别为4815×1840×1500毫米,轴距2750毫米,对于一台中级车来说,只能说中规中矩。动力方面,斯巴鲁力狮搭载一台2.5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CVT变速器,另外全时四驱系统也为标配。采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悬挂。动力输出连贯、平顺,底盘稳定,开起来舒服,操控性很不一般。

null



力狮售价20.48万-24.78万元,以全进口的方式在销售,价格其实并不高,毕竟是一款进口车,而且还带四驱。但是斯巴鲁品牌在国内还是有些小众,加之品牌网点布局少,愿意为这款车买单的人并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