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发明!大爷制造一款自行车,荣获专利,土豪出价700万也不卖

2019年06月29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中国发明!大爷制造一款自行车,荣获专利,土豪出价700万也不卖

刚开始的时候,自行车的出现也是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很多人也是喜欢用自行车来挑战自我。但是随着电动车的出现,自行车慢慢的就落伍了,很多上班族都开始用电动车来代步,毕竟总不能骑个自行车去上班吧。要不然,这班还没上人就没力气了,因此自行车的保量也是越来越小。

null


而在北京有位60岁的大爷,因非常的喜爱自行车,眼看着自行车越来越少,大爷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最终方面的一款任意踩的自行车。朋友们是不是光听名字就非常厉害呢?这里想必就有小伙伴们要问了,这款自行车和普通自行车有什么不同呢?

null


首先任意踩的脚蹬是可以360°任意踩的,简单的来说就是不管你怎么蹬,这个车子都会向前行驶的。而且这辆车的上坡也是秒杀了传统的自行车,可以看到同样是上坡,普通自行车显得非常吃力,且寸步难行。而大爷发明的任意踩自行车骑起来是非常的轻松,这就是差距。

null


据了解,大爷的这个发明也是荣获了国家专利,大爷平常没事的时候,也喜欢骑这辆车去散步。据说大爷已经骑行了有3千公里了,骑过这辆车的人也是表示,骑着骑着都不舍得下来了,越骑越有近。由于大爷的名声变成越大,这位大老板得知后,直接出价7百万,企图买下大爷的这门技术,可说大爷也是直接拒绝了。大爷也是声称自己发明这款自行车是有自己想法和远见的,这里小编不得不说,像这种大爷不愧是我们中国的骄傲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