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PRO官图发布,新增沃尔沃技术发动机,买车还送表

2019年06月29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吉利汽车销量的“排头兵”,博越的市场表现直接关乎着吉利全年的业绩。而博越也可以看作是整个吉利汽车销量的“晴雨表”,所以单单依靠现款博越的产品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难有大的突破。

null


null


近日吉利官方公布了博越PRO的官图,作为比博越定位更高的SUV车型,“双车战略”才能继续巩固博越的市场地位。原本伪装图发布出来时大家都认为是博越的换代车型,而根据车型命名来看,“PRO”显然是更高级的表现,“同堂销售”应该没跑了。

null


博越PRO车头设计比起现款博越而言,明显是两套设计语言,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博越PRO更换了吉利全新的黑底LOGO,显得更加简洁,多了一分时尚感。“水滴涟漪”状的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镀铬装饰条也由“半环绕”设计变为“全环绕”式设计。“如意”状的底部装饰条像是对最初版本博越“致敬”,使得稳重的车头多了一丝灵气。最值得一提的当然还是全新造型的LED大灯,横向排列灯组科技感十足,同样给人带来“不怒自威”的视觉效果,符合整个车头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

null


null


可以看出博越PRO的车头棱线设计赋予其“俯冲”的姿态,作为一台SUV车型,这样的造型无疑在感官层面增添了力量感和“肌肉感”。

null


相比前脸设计的变化,车身侧面的线条以及轮廓风格则基本延续了现款博越的设计风格。悬浮顶的设计得以保留,平直刚劲的腰线也与现款一致,当然这些设计在现在依旧不过时,可谓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精髓”。

null


null


博越PRO的车尾设计视觉中心较高的问题依旧没有改进,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来说自然是见仁见智。以我个人的审美角度出发,如果博越PRO的尾灯能再向下移动一下,视觉效果会显得更加和谐。而显然吉利的设计师也认识到这个问题,通过对尾灯的加宽处理,尽量平衡了视觉重心,熏黑的尾灯处理,也使得博越PRO的运动属性进一步被释放。

null


null


在博越PRO的车尾吉利设计师还准备了一个“小彩蛋”,那便是不规则的鸭翼设计。其实这个设计元素在此前发布的吉利缤越上我们已经看到,但是作为定位更高,面向更成熟消费者的博越PRO而言,“年轻动感”的设计依旧没有落下。毕竟,谁不想“永葆青春”呢?

null


null


在尾灯的设计上,这一次博越PRO也紧跟家族设计的潮流,多层次的倒“L”装的灯带设计,辨识度高且极具档次感。吉利设计师显然是希望通过一些细节设计来强化品牌的家族属性,借此推动家族化设计的普及。

null


null


null


博越PRO的内饰设计更新幅度与现款车型相比可谓是翻天覆地,与现款博越“简洁清爽”的设计风格不同,内饰轮廓向着发布不久的吉利星越靠拢。黑棕的双色拼接以及钢琴烤漆的搭配既突出了运动风,又极具质感。金属的扶手得以保留还是让人欣喜的,全新样式的平底三幅方向盘也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null


null


null


更加令人期待的是博越PRO此次还增加了智能出行手表X Watch,根据官方称,X Watch将集车辆控制、运动健身、娱乐资讯、移动通讯于一体,从而实现车主与汽车的多场景互动,构建“人+车+表+家”人车互联的新出行生态。

null


吉利博越PRO配备的X Watch边缘实现了2.5D屏外触控,有效显示区域为1.3英寸,并支持IP67级防水功能。X Watch可实现用语音控制基于云智能车载系统的各种常用功能,如启动、停止引擎,一键关窗,解锁与开锁,地图导航等。根据官图来看,该表还可以控制车辆座椅加热、空调等功能。此外,X Watch还可通过共享GID,一键打通用户个人生态,开启通信录、歌单、导航兴趣点、日程提醒等功能。可以说这一次博越PRO不仅在硬件和设计方面用尽心思,在智能化配件方面也带来十足的诚意,在车联网以及汽车智能化领域,吉利的路线正确且具有前瞻性。

null


null


在动力系统方面,博越Pro将搭载1.8T和1.5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177马力,分别配备7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这台1.5T发动机则是与星越保持一致,还是令人期待的。

null


null


null


博越PRO的横空出世可以看做是“加强版”的博越,无论在内外设计、动力总成、智能化配置等方面都比现款车型有了较大的提升。以这样的一副装备去应对市场显然更加“底气十足”,如果在售价方面也能保持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博越PRO估计会让很多竞争车型感到头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